阿狸领衔 妹子推荐LOL十大讨喜女友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薇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每年都有2波人在各大论坛、群、微博、贴吧、朋友圈等等第二平台战斗,他们分别是“单身狗”一派,发誓要拆散天下情侣并祝愿天下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还有就是“秀恩爱”的甜蜜一派,不秀不high,发誓虐死单身狗。其实,谁不想找个心仪的姑凉(汉纸)自个儿秀恩爱呢?即便是自己不想,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能放过你?新的一年,薇薇给你推荐LOL里的十大讨喜女友,赶紧根据自家爸妈的喜好,带一个回去吧!

  

  拉克丝是瓦罗兰出了名的天真可爱,有出身高贵,加上为了妹妹不顾一切的盖伦哥哥做后盾。这样的女朋友带回去,房子车子票子都是女方搞定,又能逗爸妈开心,向来都要年轻好几岁,怎么会不喜欢呢?

  

  俗话说得好,“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在这个会做饭的男生多过女生的年代,一个下得了厨房的菇凉,打着灯笼都难找啊。把莫甘娜带回去,啥也不说,一桌好菜奉上,爸妈吃的开心自然满意。

  

  俗话又说得好“男人是要调教的”“在父母的眼里孩子多大都是孩子”,所以爸妈希望能找一个管着自己儿子又能理财的菇凉,这样才能过好日子。艾希那远程操控的技能,走哪儿都跑不掉啊,加上不断攒钱的技能,简直就是聚宝盆啊!

上一篇:阿狸领衔 5.2美服胜率前十英雄推荐 下一篇:Riot拳头:LOL组队页面或添英雄横幅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