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排位启示录 态度决定排位的高度

  很多人可能说,谁谁谁没有实力确是王者段位,对其深深不忿,最终将矛头指向了拳头、企鹅娘、与所谓的坑,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是本场比赛的主角之一,也是书写本场走向的编剧,从来没有怀疑自己的实力,其实自负与自大几乎是男人与生俱来特有的天性,所以实力甩锅当然是我们大天朝撸坛的种族技能,永远都觉得输了,上不到王者并不是错在自己身上,而是队友太坑,系统太坑爹,各式各样五花八门无奇不有层出不穷的理由把自己置于道外,古语有云,胜不骄,可见傲慢自负只会让人堕落,真正有实力的男人不会去否认别人的实力,更加不会去为失败找理由,一切的失败只是因为“你不够强!”

  虽然有的确实因为运气的成分而登进最强王者,但是这样有一句话也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这小编不可不承认,就像NBA的压哨球,打过篮球的童鞋都知道70%来自于运气,在这个成败论英雄的时代,一切就是要看结果,你能上高分段位一定有你的过人之处,无论你用任何方法,钱、色、运等等都是自身实力资源运用得当而得到结果,所以请各位能够通过现象看本质,不要被一些假象迷失了自我,更要认同与你一样或者比你高分段的人。

  其实玩游戏与做人一样,需要抱有一个正确的世界观与对待态度,游戏不可能我那一辈子,但是我们的人生就是一辈子,更像是一款真正有血有肉RPG育成游戏,LOL只是我们其中的一个过客,云淡风轻,笑看风云,一笑而过。可能小编本次写得或许有那么一点点跑题,但是小编只是想把正确的观念与大家分享,觉得受用点个赞,觉得不知所云的话也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宝贵的金玉良言,每个人的评论都是一种想法,小编保证会一一观看,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提前祝广大召唤师身体健康,有健康的体魄才有更多的可能性。

[编辑:AyuDo]
上一篇:半价系列来不停 性感女神让你躺赢 下一篇:神龙烈焰亮相LSPL 新年皮肤大鉴赏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