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排位启示录 态度决定排位的高度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S5定位赛少说也差不多了开了一个月左右了吧,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冲到心仪的段位没有,不过小编相信,绝大部分朋友已经完成了定位赛,并且已经踏上了S5的王者之路,可能有朋友认为排位上分只是游戏的一个过程,但是其实排位更加是对游戏,对陌生的队友,对自己的一种态度。

  小编最初是在S1美服开始玩,然后转战国服内测,少说玩的场数不算人机也有6000~7000场左右,在游戏中尝尽人生百态,有激情翻盘也有无奈投降,有相互鼓励也有相互问候对方的父母,高至钻石低至黄铜,几乎你们说得出的局面,小编都一一尝尽,说以小编可以在这里负责任地说,排位的态度有对一场比赛胜负有着至关重要意义,有些朋友在BP阶段因为拿不到心仪位置,就开始心烦气躁,在屏幕上一轮码子,弄得鸡犬不灵,顺利进入比赛后又可能一些无必要的一级团输了嚷嚷着GG,弄得大伙本来躁动的小心脏再次受到原本可以避免的刺激,让整个局面与气氛一步一步地推向败北的深渊!

  电竞犹如人生一样充满了未知,就是未知所以我们才向往通过努力与付出收获我们想要得到的精彩,但是如果过份消极地对待排位赛是否有点过份自私与自弃呢?认真对待和与队友的积极沟通往往可以把逆风得局面拖至后期,甚至于翻盘,但是我们从现实的角度来说,世界上没有长胜将军,一场比赛不是赢就是输,谁能100%说自己包赢?连现在联盟第一人大Faker都没有说自己能100%赢下比赛,何况我们只是一个普通的路人,如果你一场比赛积极面对胜利你会收获到喜悦,失败你会收获到经验,怎么都不亏,但是如果你消极应对一场比赛,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最终你只是浪费时间。

上一篇:半价系列来不停 性感女神让你躺赢 下一篇:神龙烈焰亮相LSPL 新年皮肤大鉴赏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