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整装待发 五大看点让你过足眼瘾

  看点四:顶级AD汇聚一堂 谁来问鼎世界第一!

  新赛季LPL下路更是精彩,IMP,Deft,UZI,娜美,这四位谁是世界第一,是一众网友与媒体一直在争论不休的话题,如果单论全明星,世界总决赛之类的短期性赛事决出世界第一公信力不够的话,那么像联赛这样长期性的赛事决出世界第一应该毫无争议,毕竟联赛不是一场两场,而是长达数月的马拉松式性质,谁发挥更稳定,谁是神经刀一目了然,究竟谁才是世界第一ADC,是新科S4冠军成员IMP?稳健型的羊驼?还是进攻狂UZI或者被EDG抛弃势要在皇族证明自己的娜美?

  看点五:初生牛犊不怕虎 新晋黑马强势挑战传统劲旅!

  黑马年年有,今年恐怕特别强!先有在各大比赛先后击败EDG和OMG这两支LPL劲旅的KING,他们打法凶悍,见面就是干,一时之间让国内一众战队闻风丧胆,还有一支新晋队伍VGTenwow(原VGS)这支队伍实力更加恐怖,一口气签下S4总决赛MVP Mata和S4世界第一打野Dandy,加上从LCS回国的国内知名ADC前国服第一老鼠死亡宣告更是如虎添翼,这两支新晋黑马能否成功掀翻四大豪门垄断LPL的格局,成为新一代LPL霸主!还是传统四大豪门更加实力雄厚继续称霸LPL?

  总结 2015LPL联赛 有你更精彩!

  无论你是刚刚进联盟的小菜鸟还是已入联盟好几年的高分段大神甚至是不玩的英雄联盟的人,2015的LPL有足够多看点让我们去关注与期待,不夸张的说,2015年英雄联盟LPL职业联赛有可能是空前绝后的经典一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错了这一年的LPL职业联赛可能以后再也可能不会遇到这么多世界顶级选手共聚一个联赛的壮观情景,让我们共同期待1月16号春季赛的来罗,2015LPL联赛有你更精彩,不见不塞!

[编辑:AyuDo]
上一篇:玩家排位五连问 教你迅速脱离低段位 下一篇:千场盲僧老司机 光速回旋踢终极教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