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排位五连问 教你迅速脱离低段位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LOL的排位段位主要分为三个阶层,低分段青铜白银,中分段黄金白金,高分段钻石大师,顶端王者。而抛开王者不说,三个阶层只中,低分段依靠操作技术上分,中分段依靠游戏理解意识上分,高分段依靠套路针对上分。

LOL排位段位图

  如今,LOL上分攻略多于牛毛,但普遍太过于统一并且泛泛而成,读者很难得到共鸣,所以每日上分自省将会对于三个阶层进行细化的分解,并且以提问的方式来让玩家反思自己的游戏水平,以此来达到提升玩家的操作意识。

  

  基础问题:你会补刀吗?

  开自定义补刀你可以一刀不掉么,正常对线你10分钟又可以有多少补刀呢?在你埋怨辅助不做视野的时候自己的补刀是否及格呢?在你击杀了对面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有观察过两边的补刀差距么?

  问题剖析:英雄联盟中最基础的经济来源。而低分段的玩家们往往会忽视这个最基础的因素,因为他们只在乎人头,但补刀却是你在上分道路中必备的技能。以前有这么一句话,补刀高你30就等于杀了你一次,概念就是这么简单。

  高分段玩家30分钟可以刷到250-300刀左右,而低分段玩家往往定格在150-200左右,这个经济差距就是相当可怕的了。补刀和击杀并不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他们是可以共同给带来经济的。那么,还在用随缘补刀法的玩家是不是应该花费一点心思来想想自己的补刀水平了呢?

  进阶问题:你会控兵线吗?

  你知道什么时候该推线?什么时候该收线么?你会利用兵线来帮助你扩大优势吗?

  问题剖析:上面讲解了兵线的经济作用,再来说一下经验作用。很简单的算术题,A击杀B,A比B多300金50点经验,但是A推了一波线。B损失100金50点经验,A回程更新装备。之后A比B的优势就相当于400金+100点经验。而如果没有推线又恰好你的兵线被退回来,你就掉了一波兵线,等你回线再推过去对面又刚好回来完成吃到,这样就是A损失了100金+50点经验。这么一算,你知道滚雪球是到底是什么意思了嘛?正是一波波不起眼的兵线,才会造成一次击杀变可以有2级等级差距。

>>LOL每日杂谈 卷毛退役辅助之王成传奇

上一篇:2015年娱乐企划 谁是新一代背锅侠 下一篇:LPL整装待发 五大看点让你过足眼瘾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