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讲武堂29 S4版本后期打野排行榜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写在前面

  现今版本将打野分成了两个不同的区域:坦克型打野及辅助型打野。这种分类可以为选择出更好的打野而加分。不同打野由于不同的原因将会扮演他们在游戏中作为打野的不同角色。但同时我希望大家不要把一些英雄的对线方面的优势归结到打野上去。

阿狸

  需要注意的是,基于许多打野的设置及数据统计,他们不仅仅只有一种打法(坦克类的打野也可以走辅助打野路线)。下表通过字母打分的方式详细解释了所有类别的打野。每个类别依然用表格的方式决定了他们在打野英雄排行榜中的地位。有一些英雄并没有给予详细的解释,因为完全没有必要。对于其他打野英雄的解释说明可以通过阅读图表或细节得到深刻全面的理解。

  位于3级梯队并不能说明这些英雄很差。请记住,这些梯队只是范围定义,而非等级定义。若真的按照等级区分,处于1、2梯队英雄会有许多列于3梯队英雄下。同样,当一个英雄同时出现在不同分类的时候表示这并不是一件坏事,相反的,在一个类别下排名前五的英雄远远不如同时在2、3级梯队下排名前十的英雄。逻辑上虽然1级梯队要好于2级梯队,但也是有例外的。请一定要记住,同一个英雄若在许多类别下出现,是很好的事情。这个分类只是为了达到整理的目的。

  一、坦克型打野

  显而易见,这个类型的打野与前面提到的辅助类打野和纯辅助或爆发型辅助有本质上的区别。坦克类型的打野依靠他们的装备,拥有很好的开团能力。

  坦克类型打野是作为团队开团的发起者和领导者存在的。即便承受巨大伤害甚至为队伍做出了值得的牺牲,只要一波团战过后队伍获得比敌方更大的受益便是值得的。

  坦克型打野定义:团控、开团能力、保护/掩护(队友)能力、承受伤害的能力、对装备的依赖、技能cd和模式转换

  【坦克型打野排行榜】

  【梯队1】-扎克、泰坦、树人、皇子、酒桶、猪妹、阿木木、虚空恐惧

  【梯队2】-猴子、石头人、龙龟、诅咒巨魔、雷霆咆哮、慎、赵信、剑魔

  【梯队3】-龙女、人马、狗头、曙光、布隆、蒙多、努努、炼金、牛头、加里奥

  二、战士型打野

  战士型打野英雄放弃了防御,而侧重于纯输出。虽然他们的推荐装备中会有一些防御装,但当他们专注于进攻时,输出装对他们而言是最佳选择。

  战士型打野与其他类型打野相比更加注重自身的经济需求。他们往往是带领团队(而不是协助团队)战斗。这类打野通常是机动性强、很脆、突脸性强但很容易死的英雄。

  战士型打野英雄定义:打野类型、伤害类型、伤害输出、机动性、脱离战斗能力、装备依赖程度、模式转换、分推能力

  【战士型打野英雄排行榜】

  【梯队1】-狮子狗、螳螂、盲僧、皇子、潘森、寡妇、易大师、蔚

  【梯队2】-梦魇、斯卡纳、乌迪尔、猴子、审判天使、狼人、剑魔、赵信

  【梯队3】-小丑、老鼠、武器大师、劫、剑姬、瑞文、小鱼人、蛮王、龙女

  【梯队4】-萝莉、鳄鱼、诺克萨斯之手、船长、伊泽瑞尔、螃蟹、刀妹、杰斯

上一篇:飞升模式开启 全方位进阶攻略科普 下一篇:总决赛英雄传 盘点炙手可热的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