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上分心得录 教你认识英雄克制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英雄之间的克制关系有大多数人认可的,也有一些人自己的认识。比如一个比较流行用来介绍上单克制关系的话:站桩克突进、突进克远程、远程克站桩。虽然不一定全部正确,但是还算通俗咯。

阿狸

  首先,让我们讲述一些基本。

  1,一代版本一代神,最强的武器永远是补丁 。

  2,没有无敌的英雄,只有无敌的玩家。

  下面我们来开始进入正题。

  首先,我们就不谈论瑞文对盖伦,对蛮王,对鳄鱼,对剑姬之类的话题,跳出这些框框,我用动物世界来做比喻,强势英雄就是虎,相对弱势的就是狼。正常情况下,狼打不过虎,就是所谓的克制。

  狼和虎我们姑且就算是两个种群。

  每个种群都是有自己的层次构成,拿狼族来说,构成分别是狼崽(小白,新手)、青年狼(技术过的去,基本上的东西还是会的)、成年狼(基本掌握英雄,初步形成自己的理解)狼族精英(有自己的理解,相当于钻石分段)、狼王(最强王者级别)

  所谓的英雄克制,就如狼与虎之间的关系,狼一定会输给虎吗?不一定,成年狼会输给虎崽子吗?成年狼中强壮的(白金左右)会怕成年虎中瘦弱的(刚上黄金或者白银)吗?

  玩家的技术和实力越高,克制就越发的不明显。可以说,达到高级精英程度的已经可以忽视英雄本身克制的问题了。

  简单的说,精英狼,可以打杀成年虎,对上精英虎也有一战,个别强大的甚至不惧虎王。

  但是精英层无法代表整个族群,代表族群的是大多数的成年狼。

  绝大多数的狼,是打不过虎的。

  虽然即便是虎王,也有被精英狼咬死的情况发生。但是这依旧不能代表什么。

上一篇:团战决定一切 妹子详细解析团战思路 下一篇:半价皮肤鉴赏05 三周年福利大放送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