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决定一切 妹子详细解析团战思路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合作的推塔游戏,一局对战中团战是必不可免的一个环节。一场血雨腥风的团战很有可能改变整个战场的格局甚至直接决定了胜败,由此可见团战在LOL对战中的重要性。如何把握天时地利人和,打出漂亮的ACE,小女子有以下几点见解,与召唤师们分享。口水也是水,请节约用水,勿喷浪费!

万家自制OMG皮肤

  第一, 开局选人,是为整队团战完美还是为个人单线强势要分清

  虽然都知道LOL是个团战型游戏,但是真正做到大局观整体论的少之又少。从选人的秒选到游戏中的抢兵抢人头,只在乎自己的战绩跟装备,鲜少去考虑别人。动不动就说比战绩,却不考虑你拿到那么多人头数,是多少队友助攻的,一叶障目。其实,如果要想获得最终的胜利,5人齐心合作远好过单打独斗,放眼各大比赛选手们选择英雄都是有商有量,攻守兼备才是上上之选。以其之长补己之短,也是一门学问啊!

  第二, 弄清为什么要团

  大部分召唤师都知道团战,但是你知道团战的目的是什么吗?未了团灭对方然 后推塔?那你就错了。团战不一定要5V5或者团灭对面才可以。有时候小规模的团战消耗,也是不错的选择。

  举例一下:

  一,4人塔下留守或者骚扰对方,1人带线偷塔;(在己方团战打不过对方或者处于劣势的时候可以使用,当然如果已经落差到根本守不住了,那就另当别论了)

  二,情势不好,弃团守家。(如果团战没有能及时消灭掉对面的有生力量,比如主力输出,而己方的输出已经阵亡,那么果断不要继续团下去,因为团灭之后,对方将会长驱直入,而你们只能黑白屏看着干着急)

  三,如果己方后期英雄较多,那么就要避免前期的第一波跟第二波的小龙团。反之则要勾引对面来团,压制住对面后期英雄的发育。

上一篇:中单终极杀器 辛德拉大型攻略解析 下一篇:妹子上分心得录 教你认识英雄克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