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讲武堂24 钻石高玩教你上分技巧

  七、对游戏的理解

  很多时候可能不明白,为什么这盘会输,有很多比赛,大概打了20多分钟人头双方只有5个,突然下路开团,上路传送,一波团打完,1换5,赢的那方拿了小龙,这个时候你可能觉得,只是差了4个人头和一条龙,没什么,但是可能因为这波,adc多了一个装备,中路帽子好了,下一波对线的局势就完全不一样,甚至几波兵的经验没吃到,导致劣势方一直处于劣势,但下路adc还不知道,上去拼了一波,直接死了,从此雪球越滚越大。

  我举这个例子是想说,无论什么局,判断局势很重要,一波打还是不打,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有影响。你应该也经历过,50多分钟,对方象牙都已经拔了,adc和中路上路一起浪,被泉水出来的收割,对面一波直接推过来,你们没人复活来得及,一波反推gg的事情,对于比赛来说,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样的事,是最重要的。50多分钟还浪死的人,不是找输是什么?

  八、双排

  这里的双排是不包双人路的双排!找一个靠谱的队友,排位中认识的也行,双排找一个靠谱的永远比你遇到4个不熟悉的队友来的要有把握一些。

  以上我说的这些,都是帮助你们不绕弯路。很多人认为有实力,喷别人,输了就输了,我能上分就是可以上分。我不否则,但不鼓励。我从没挂机,偶尔喷人。但是不喷不挂,至少可以帮助你少输几盘,输了还要赢回来。如果你想避免绕弯。我觉得不喷不挂素质游戏是很好的方式。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YZZ讲武堂23 妹子谈顺风被翻盘原因 下一篇:中单终极杀器 辛德拉大型攻略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