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讲武堂24 钻石高玩教你上分技巧


YZZ攻略组讲武堂24 钻石高玩教你上分技巧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忍斗蛋蛋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如果你觉得,每盘你的数据都比较好,即使逆风局,你都可以发育良好,或者打爆自己对线的那个人,或者,打野游走的节奏非常好,那么你肯定会想知道,那些和你实力差不多的人,是如何登上比你高的段位的。

艾瑞莉娅

  一、正确认识对英雄的理解

  有很多人觉得,自己对线过钻石的,甚至都可以55开不落下风(曾经还在黄金组的我也是)为什么打排位的时候我就不能保持上分?

  首先,如果你的对线真的很强。那么你必须很清楚地认识到,很多英雄分前期和后期,很多英雄分对线和团战。

  如果你擅长潘森,盘盘对线打的对面很痛苦,自己能起来,但是打团作用就很小,那么你对潘森这个英雄的理解,其实是还不到位的,很多人可能觉得自己,对线很强,可是为什么后期就会输,喷队友,但其实并不是,任何英雄都分对线期和团战器两种打法。

  那么再来,如果你是个上单剑姬,你对线只要不崩,在后期团战的作用上,就大过潘森。

  所以,对英雄的理解,并不只是对线能打爆对面,而是在对线期能避开自己弱势,增加自己强势点。在团战的时候,正确造成输出,保护后排或者切对面后排。如果打团的时候你觉得自己做的很好,那么你才是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英雄。

  二、.不厌其烦的态度

  有很多人打排位就是,每个位置都会打,突然想打什么英雄了就打什么英雄。但其实自己比较擅长的就1到2个位置,擅长英雄可能就6个。

  所以当你选择自己不是特别擅长的位置,那么,被打崩的可能性也越大。很多为了冲分的高端玩家,几乎只玩一个位置,2到3个英雄,为的就是保证熟练度和胜率。

  三、状态

  有很多人可能心血来潮就想打排位,但其实人也分状态,即使是职业选手也会有状态好差。

  建议先打一盘匹配,如果状态不佳,操作和判断失误很多,就不要开始排位了

  四、心态

  不要喷队友,队友喷你,也不要理睬,因为人很难一心两用,一旦你开始介意队友喷你,或者喷队友。且不说挂机不挂机的事情,对喷的两人,专注力都会在喷队友这件事情上,不但英雄其他队友情绪,更加会导致这两人的操作和判断出现极大失误。最后输掉比赛。

  这个绝对是排位中的禁忌,切记。

  五、连败就停止

  连败的原因很多,今天你运气不好,不适合lol。今天你状态不好,打的差。

  今天你心态不好,只想随便玩玩。又或者你不服输,觉得自己总可以赢一盘的。但事实总是相反的,你越输,越找不到节奏和操作感,心态也会差。最后自暴自弃,我有过通宵认为总可以赢一盘的信念,最后连输了17把,掉了3个段位的经历。


  六、.排位秒退的艺术

  如果你的实力真的高于这个段位,那么首先,你能打赢你对线的对手(打野就是节奏带的很好),第二,你的装备和操作碾压对手后,可以带活全场,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一神带4坑。所以,这里要阐述一下,高段位的人是如何通过选人判断这盘比赛该不该打的。

美女阿狸

  解释一下:lol中的排位,如果你秒退,第一次扣3分,第二次扣10分。很多人为此心痛,甚至晋级赛就觉得不能秒,这个是非常不对的。段位扣分,隐藏分是不会扣的。举个例子。你90分的段位分,加一次是20,扣一次是15。

  如果你秒了很多次,但是你没有输,假设你现在的段位分只有10了。但是你的隐藏分还是在90左右,那么你会发现,下一盘如果赢了,你加的分大概是28分到30分,甚至更多。下几盘都会是这个样子。所以,合理的秒退,是帮助你提高胜率的好方法。

  接下来就要阐述,怎么样的局你是要秒退的。

  1.队友进来就喷的

  一进来就在喷,位置要么不说,要么直接抢位置,这种我都会用盒子查一下他的战绩,有的战绩就算还可以,你也会发现,在游戏里,他只要逆风,甚至不是他的位置,打野或者中路死一次,他就开喷,因为他的心态一开始就不对,有这样的人在,你胜利的概率会大大降低。

  2.双排包下

  我遇到10个双排包下,8个是坑的。这种也很建议搜盒子战绩,一些是真的强,盘盘carry。

  但很多时候你会遇到双排包下,一个厉害点的家伙带一个彩笔,一个厉害的家伙带个妹子(这个就有点玄了),男生带妹子(男的也不强,这个最可怕)。带妹的如果妹子被喷了,基本他跟你所有人都过不去了。如何识别妹子?一般通过名字你可以看出点端倪,其他的,就看战绩吧。

  3.阵容问题

  例如这个阵容,上路瑞文,打野瞎子,中路劫,下路奥巴马和锤石。这个阵容其实很凶。但问题是,这个阵容打团容错率很低。什么意思?就是开团时机本来就很难找,要找对面adc或者ap走位失误,或者对面位置分散的时候去开团,劫秒一个,瑞文和瞎子秒一个。锤石保护奥巴马杀掉对面前排,然后收割。

  你要保证瑞文能和瞎子在对面重重控制下切死后排,要保证劫在切后排的时候不被控制住。所以为什么说瑞文和瞎子打团弱,这个版本刺客比较难打。再加上纯物理输出。综合解释就是,这个阵容,打团很辛苦。对要求特别特别高。然后对面有个上单石头人,护甲将近300.光打一个石头人就有点吃不消,石头人可以给后排提供多少时间的坦克效果。然后GG

  我也遇到过对面上单瞎子打的我们这边上单牛头2/6.牛头补刀不怎么落后。打团牛头的作用大概是瞎子的几倍。瞎子能切到后排,就还有作用,切不到,团战就很被动和酱油。这就是一个英雄在团战中作用的重要性。

  如果你的队伍几乎没有控制或者几乎没有肉,请三思。并不是说一定不能赢,当然实力碾压是会赢的,但是实力55开,甚至64开的情况下,你会发现你们打的很痛苦。


  七、对游戏的理解

  很多时候可能不明白,为什么这盘会输,有很多比赛,大概打了20多分钟人头双方只有5个,突然下路开团,上路传送,一波团打完,1换5,赢的那方拿了小龙,这个时候你可能觉得,只是差了4个人头和一条龙,没什么,但是可能因为这波,adc多了一个装备,中路帽子好了,下一波对线的局势就完全不一样,甚至几波兵的经验没吃到,导致劣势方一直处于劣势,但下路adc还不知道,上去拼了一波,直接死了,从此雪球越滚越大。

  我举这个例子是想说,无论什么局,判断局势很重要,一波打还是不打,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有影响。你应该也经历过,50多分钟,对方象牙都已经拔了,adc和中路上路一起浪,被泉水出来的收割,对面一波直接推过来,你们没人复活来得及,一波反推gg的事情,对于比赛来说,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样的事,是最重要的。50多分钟还浪死的人,不是找输是什么?

  八、双排

  这里的双排是不包双人路的双排!找一个靠谱的队友,排位中认识的也行,双排找一个靠谱的永远比你遇到4个不熟悉的队友来的要有把握一些。

  以上我说的这些,都是帮助你们不绕弯路。很多人认为有实力,喷别人,输了就输了,我能上分就是可以上分。我不否则,但不鼓励。我从没挂机,偶尔喷人。但是不喷不挂,至少可以帮助你少输几盘,输了还要赢回来。如果你想避免绕弯。我觉得不喷不挂素质游戏是很好的方式。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YZZ讲武堂23 妹子谈顺风被翻盘原因 下一篇:中单终极杀器 辛德拉大型攻略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