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尔领衔 盘点五大变身的强势英雄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忍斗蛋蛋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5.德玛西亚之翼

  

  这是唯一一个adc可以变身的英雄,比较不多见的adc,其实对拼能力数一数二,主要多亏于他的炫目攻势,由于被动的存在,所以是单体伤害巨大的adc,在变成鸟形态之后,具有非常强大的突进和收割能力帮助他再追击战中取得胜利。作为一个变身成近战的adc一直不受到大家的欢迎,虽然单体输出能力数一数二,但是,有多少鸟,被围殴而死呢?

  无奈作为一个adc,射程实在是短板,开团的时候变成鸟简直就是找死,其实作为上单半肉打法是一个很不错的英雄。人鸟合一单秒adc能力极强!

  4.蜘蛛女皇

  

  作为一代打野王,也是在s3的时候活跃的不得了,之后经历了伤害和距离的削弱后,还是属于比较强势,作为一个拥有百分比伤害的英雄,前中后期的伤害都比较不俗,可厉害的是她的越塔强杀能力,同为e技能的结茧和盘丝,一个给与他控制,一个给予他越塔强杀,逃跑,追击能力,真可谓是神技,q的两种百分比伤害,又让他面对肉和残血都有着很大的伤害能力。总体来说,是个比较灵活的gank好手,蜘蛛形态偏输出,人形态偏控制一些。

  3、龙血武姬

  

  曾经和鳄鱼算是平起平坐的上单霸主之一,集合输出和肉于一身,曾经一度看见300护甲250魔抗的龙女头疼不已,害得我排位经常会ban龙女,除了几个拥有百分比伤害的adc之外,其他英雄根本打不动。变身龙形态之后每个技能都略有加强,q将变成范围aoe,w则会有一道持续伤害的火焰路径,e也会变成前面一排的aoe,总的来说,无论是打野龙女还是上单龙女,都有着一个大肉的潜质,并且出了破败和提亚马特之后,有强大的输出和追击后排能力,可谓是天龙下凡啊!

上一篇:专注武器500局 上单线霸贾克斯教学 下一篇:瓦罗兰寻芳鉴 盘点十种lol典型妹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