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武器500局 上单线霸贾克斯教学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世大祥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提到武器大师贾克斯,相信玩过英雄联盟的朋友都不会陌生,随着版本的不断改变,上单英雄肉如狗的主流狂潮,武器大师作为上单线霸的地位依然不被动摇,各种大赛频频出场,今天为大家介绍下本赛季武器大师的出装打法思路,其中有一些特别的地方,相信会让你对这个英雄有些不一样的理解。

S4武器攻略

  一、技能分析

  lol武器技能无情连打【被动技能】

  贾克斯的每次攻击都会增加4-10%的攻击速度(最多可叠加6次)

  解析:

  每次普攻攻击所带来的速度叠加不仅让武器在线上对拼有优势,中期带线更是快得飞起。

  lol武器技能跳斩【Q】

  贾克斯跳向目标,若为敌人则发动攻击造成额外70/110/150/190/230(+1.0AD、+0.6AP) 物理伤害。

  解析:

  非常好用的技能,追杀逃跑两用,伤害也很可观。

  lol武器技能蓄力一击【W】

  贾克斯瞬间为武器充能,下一击造成额外40/75/110/145/180(+0.6AP)魔法伤害。

  解析:

  贾克斯的主要输出技能,双系加成让他有很强的爆发力。

  lol武器技能反击风暴【E】

  贾克斯在2秒内躲闪掉一切普通攻击,并减少25%来内范围技能的伤害。在此效果结束后,或者再次激活此技能,贾克斯会对周围敌人造成50/75/100/125/150(+0.5AD)的物理伤害以及1秒的晕眩效果。每躲闪掉一次攻击,所造成的伤害就会提高20%(最多可提高100%)。

  解析:

  贾克斯的团战控制技能,也是贾克斯线上消耗或者击杀的主要技能。需要注意的是团战切入点和时间的把控。

  lol武器技能宗师之威【R】

  被动效果:每连续攻击2次,第3次攻击就会造成100/160/220(+0.7AP)点魔法伤害。

  主动效果:贾克斯获得等同于25/35/45(+0.2AP)的魔法抗性,和25/35/45(+0.3AD)的护甲,持续8秒。

  解析:

  第3次攻击的额外伤害是贾克斯主要的消耗手段,主动激活可以增加贾克斯团战的持续输出。

  推荐加点:主W副Q,一级E。

上一篇:兵走险招05 S4上单掘墓大型进阶攻略 下一篇:纳尔领衔 盘点五大变身的强势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