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英雄巡礼 细数神坛跌落的英雄

  二、无极剑圣——从法伤五杀王到团战收割机

LOL英雄盘点

  无极剑圣易大师。国服的450金币英雄,可以说是人手一个。和蛮王赵信并称蛮易信组合。这个组合当初是用来讽刺水平低下的玩家。奇怪的是,这三个物理英雄都曾在法强的道路上闯出一片天地。

  易大师在改动之前的Q技能的AP加成高达1.0,W回血能力简直让人发指。所以中单AP易成了主流,无论是强大的消耗赖线能力,无解的回复能力。还是游走的速度,团战的收割能力。AP易在当时是所有玩家需要抢到的英雄。因为他几乎没有什么操作难度。对线只要一个Q就可以把兵线收干净,要是Q到对线英雄那就是赚到了。而W的回血能力,当初一个开着W的剑圣可以抗住4个人的攻击,没有打断控制技能还想要易大师,你在跟我开玩笑。团战方面,大招的刷新Q技能冷却的机制配合极高的法强加成,让易大师成为了最恐怖最简单的五杀王。甚至都不需要等待残血,进去Q一圈只要有人死了就可以开始收割的节奏。

  当初的AP易可以说是几乎无敌的。但是他有个爸爸叫拳头。英雄强了不砍不是拳头的风格,所以砍刀落了下来。相比来说,这一刀比伊泽的更重。以为拳头直接看了易大师的法伤加成,也就是说,AP易成为历史。这一刀下来,靠AP易上分的玩家纷纷大吐苦水,剑圣已死!

  剑圣的确消失过一段时间,在被拳头爸爸砍了一刀之后,易大师躲起来休生养息,一直期待着第二次崛起的机会。直到火炬的出现。灯笼大改引入火炬概念让一大批依靠平A的英雄火了起来,其中最典型的代表就是打野易大师。火炬拯救了易大师。从火炬诞生的那一刻起,易大师知道,他重回巅峰的机会来了!

上一篇:提莫纳尔大比拼 谁才是妹子心中萌神 下一篇:兵走险招05 S4上单掘墓大型进阶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