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莫纳尔大比拼 谁才是妹子心中萌神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提莫,作为一名以萌为表象腹黑为内里的萌汉子,一直以满峡谷种植毒蘑菇为己任,招各路英雄的仇恨为目标,各种被虐杀为结果,成为了瓦罗兰一个萌的传奇。人人都道:“盛极必衰”,提莫从不相信这个,因为他一直霸占的“萌王”的位置,从未被撼动,直到纳尔的出现。那就来比一比提莫跟纳尔的优劣势吧!本文从全方位多层次去对比两者,希望大家会喜欢!

提莫与纳尔
提莫与纳尔

  1、外表

  同样作为萌系英雄,提莫永远都是那张可爱迷人,天真无邪,看似无害却奇毒无比的样子。多少召唤师因为他的外貌被迷惑又因为死亡而顿悟。

  而纳尔的外表却是会随着他的情绪发生质的变化。平时他的调皮可爱,纯真呆萌的样子,扔一扔回力标啦,没事蹦达一下啦!但是当纳尔生气的时候,他会变得非常巨大而狂躁让你措手不及。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纳尔第一次变身只是因为雷恩加尔把他的玩具放到了他拿不到的地方,而他怒气冲天变大之后自己取了回来……

  2、被动

  提莫是“主舰斥候队”的队长,擅长侦查,所以他的被动是隐匿,可能最初是为了卖萌,所以被动的名字是——“隐形的翅膀”,提莫君的翅膀在哪里?

  纳尔外表虽然萌但是脾气却有点狂,他亲近你的话还好,若是不亲近你,你可千万别惹他,因为你真的惹不起。因为纳尔有“狂怒基因”,在他怒气冲天的时候,他会变得非常巨大,那种藐视你的感觉,一般人真的承受不住哦!

  3、武器

  提莫的武器是吹箭枪,走的是文艺范,但是射程并不远,仅仅680(萌汉子哪有那么强力的肺活量哦),相对于纳尔的1100,简直弱爆了。不过他也有他的优势,就是他的冷却时间比纳尔的回力标/顽石短很多,纳尔扔一次回力标/顽石,他几乎可以射3次毒箭(如果纳尔接住了回力标/顽石就另当别论了)。不过他们的攻击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附加,提莫附加致盲效果,纳尔附加减速效果,不得不说他们还是有的一拼。论单体伤害提莫率高一筹,但是纳尔的回力标/顽石可是群伤效果。

上一篇:每周半价皮肤鉴赏04 半价PK全特效 下一篇:三周年英雄巡礼 细数神坛跌落的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