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是怎样炼成02 发条魔灵打法剖析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与世无争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发条魔灵的打法,发条作为一个拥有四个伤害技能,可以加速减速,有盾有控制的相当全面的中单英雄,我认为她在团战中的作用非常大,是本赛季一个不错的上分英雄。

发条魔灵

  玩好一个英雄就要熟悉它的技能,范围,冷却和伤害,多多浏览数据,要有正确的符文和天赋。天赋正常的21 0 9即可,这里不多说了!符文是重点,首先我觉得中路针对ad和ap英雄,符文应该带两套。

  ——针对ap

符文

  应该带红色九个双穿,黄色九个回蓝,蓝色五个法强四个魔抗,三个法强大精华,个人不建议带吸血精华,一场输出二十万左右就能回四千滴血,感觉不是很有用,而且红色带穿透,再丢下大精华的法强加成,就得不偿失了,毕竟发条前期对线如果走A和技能搭配的不好的话对线还是很吃亏的。

上一篇:一句话概括最新版本 ADC成吨的改动 下一篇:薇薇同人小说 卡牌大师与寡妇的爱情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