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上分兵法谱02 五大位置思路深析

  打野:一个神出鬼没的重要角色

剑圣
剑圣

  一个前期依靠爽BUFF算好时间进行线上GANK帮助队友取得优势的位置。打野的选择比所有位置都更加重要,需要有卓越的GANK能力,还要有先手能力。打野最重要的则是带节奏,线上可以蹦但是千万打野不能带蹦节奏,一个好的打野知道GANK的路线以及对方打野时间猜测对方打野位置进行有效的反蹲以防队友被击杀。

  一向趋于热潮的盲僧一直备受关注,灵活的技能运用,强势的开团技能集于一身。需要玩好打野位置需要注意控制敌我双方BUFF时间以及大小龙。我们不能一直在野区发育,当野区没有野怪或者无法GANK的情况时多多注意各路压线情况及时反蹲或者那路回城去吃经验。

  局势篇:S4变化巨大,各路情况发生转变以及治疗术的加强我们的重点从下路转移到中路,AP的发育至关重要。往往团队各线发育良好迟迟不见人头发生有时就需要打野配合AP一同游走进行团战才是至关重要的。更要控制好小龙视野以防地方偷龙。前期的小龙经济少控好时间丢龙没事,接下来的小龙一定不能丢,哪怕损失一个人能抢都要抢。

  团战篇:团战每个人的走位都要甚是小心,后期比的就是谁的失误少,哪怕一个失误都会导致一波GG。所以一定要练好走位,前排更要保护好输出点。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笑笑上分讲堂03 香炉流风女进阶攻略 下一篇:YZZ讲武堂15 蜘蛛女皇四大流派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