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上分兵法谱02 五大位置思路深析

  AP:一个S4爆出很多冷门凸显核心的位置

璐璐
璐璐

  一个前期主游走帮助队友的位置。玩AP一定要记住对方中单MISS一定要及时发送讯号千万不能忘记不然很有可能会发生人头血案,现在很多热门AP都是推线快GANK能力强爆发高的英雄。中后期团战依靠自身高输出的技能伤害进行POKER,以至于开团前尽量消耗对面血量,而AP英雄的选择也很至关重要,根据自身已选阵容或者压制对方AP为主,其次就是利于游走。

  上单:一个只能看到几个英雄的前排输出位置

诺克萨斯之手
诺克萨斯之手

  一个不能只认为上单是肉只能抗伤害的位置。上单的选择更加重要,这个赛季强势上单仅仅只有几个而没有表现它该有的位置体现,而我个人更热爱能先手有输出能站的住的英雄,例如瑞文鳄鱼,有控制有输出也能站住。而现在大砍贾克斯致使上单又不见了一位同志,我们只能深表惋惜。

  我们作为上单要算好对面打野的线路时间时刻拥有最敏锐的嗅觉,有优势时要记住让己方打野来反顿以防对面打野来GANK被击杀。团战时上单需要做的事很多不仅要站在团队前排保护团队 ,又要及时作出先手开启团战,必要时又需要回到脆皮身旁保护他们的输出环境,具体细节我们都需要观看比赛视频吸取经验。

上一篇:笑笑上分讲堂03 香炉流风女进阶攻略 下一篇:YZZ讲武堂15 蜘蛛女皇四大流派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