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上分英雄谱04 天使打野进阶攻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一、天使打野优劣分析

凯尔
凯尔

  天使打野这个位置不是特别适合的,因为打野位大多需要承担半T的作用。而天使一出肉就完了… 不过虽然这么说,但也不是不可以打野。天使打野的优点是伤害高,后期不乏力,缺点是gank不容易成功,团队会少一个肉。

  打野装中的灯笼性价比高了。现在版本是长手联盟,一般天使打野是不会轻易被反野(只要中单打野不是逗比。),gank也更偏向是反蹲了,发育成型双修攻速流的天使将会暴打一切。我们来谈下火炬,自从这个道具横空出世以后,打野的格局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不少攻速型英雄在野区变得吃香起来,许多朋友一定也想要尝试火炬天使吧,那么我们直接进入正篇。

  ——关于火炬

     优点

  灯笼进化成火炬后的质变想必大家都知道了,那么就不多提,这里要说说火炬的其他优点

  1.所有打野道具中最多的金钱加成,让你装备成型更快。

  2.最快的清野效率

  3.超远距离施法的超大视野假眼,让你后期换扫描后还有一个随身眼,而且因为施法范围的关系,放眼是非常安全的

  4.无限成长

  缺点

  1.需要较长时间的刷野,进化前对战斗力的提升较小

  2.没有回蓝

  3.没有-cd

  ——为什么用天使打野

  1.清野超快,野区经济来得爽

  2.Gank能力也不差,大招还能越塔

  3.后期多一个c位

  4.逆风能大招保输出点,顺风能站撸拯救世界

  5.我再也不用去中路打那些大长手了!

  6.我也不用去上路打那些突脸怪叔叔啦!

  二、出装套路

  出门装打野刀4红,一定带黄饰品,出门无论什么情况一级都加e(哪怕你一个q能拿了人头也要加e,不然回头你就没法打野了。)

  第一个buff直接一开始交惩戒,然后清一波f4或者3狼直接去第二个buff,打第二个buff的时候记得把饰品眼插后面草丛然后拉远一点打,看好惩戒伤害惩戒掉(尤其当你是紫色方而对面是入侵型打野的时候,没有人喜欢被抢了buff再爆菊花的)

  ——tips

  1.如果对面有奶大力这类的中单建议第一个buff留惩戒,小心点没坏处,不然给她一标拿了你和你的中单都难受。

  2.对面是寡妇这样的打野,而你又是下路buff正常开局的话,可以收完第一个buff直接打三狼(以紫色方为例),然后去在第二个buff那边插好眼,先去把F4和石头人给收了,记得F4拉进来点打,去石头人也不要从红buff那路过而是从自家方向的草丛绕,如果寡妇心急直接开始打buff你就去干她吧,如果她没动静,要么就是没来,要么就是走了,要么就是还在蹲你,而这时你收完这些小怪已经3级了,而且有蓝buff的情况下w回血状态保持的也很好,这时候再打第二个buff会比较安全。

上一篇:越冷门越有杀伤力 乌迪尔大型进阶攻略 下一篇:末日人机即将登场 详细情报全面揭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