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之王ADC篇 暴力美学德莱文崛起

  前言

  本篇的主角是德莱文,是一个上手难度颇高的ADC,很多人对他的印象就是个转二把刀的猥亵脸大叔,但是他有无耻的线上压制能力,而且只要不漏刀就可以单挑打赢下路全部角色(打薇恩记得插红眼)。用他打排位也不怕被Ban。

  技能介绍

  

  德莱文联盟 被动技能

  在接住一把旋转飞斧或者击杀了一名小兵或者野怪后,德莱文会从他的粉丝那里获得崇拜效果。击杀一名敌方英雄会为德莱文提供额外赏金,赏金的多少取决于他拥有多少层崇拜效果。

  简单来说就是拿人头的钱比别人多,补兵和接到刀加1层,死掉会扣一半层数。记得告知队友必拿的人头请让一颗给自己,成功拿头后雪球会越滚越大,在高累积数时请保命,因为对面会很想杀你,只要你死前成功消耗到被动就是赚。

  获得金钱量公式(无终结奖励)=350+2*(被动层数),假设100层的话一颗头就赚550很给力的。

  

  旋转飞斧 快捷键:Q

  德莱文的下次攻击会造成0.45,0.55,0.65,0.75,0.85点额外物理伤害。额外伤害相当于他总攻击力的45/55/65/75/85%。

  这个斧头将会从目标身上弹到高空。如果德莱文接住了它,那么会立刻准备好下一发旋转飞斧。

  德莱文可以同时拥有2发旋转飞斧。

  额外伤害:45/55/65/75/85%

  冷却时间:12/11/10/9/8

  你可以把它想像成每一次攻击都是奥巴马的被动技,Q 点到二级后伤害便会超过奥巴马的被动,点满时普攻威力接近2倍,你就可以了解为什么有刀的德莱文点人会这么痛了。中期以后在双Q 的状态下,攻击瞬间再按一次Q 就会变成三刀流。使用德莱文的精随就是在接刀,控制刀掉落的位置需要练习,掉落的位置分两种:

  (1)德莱文站着不动的话,刀会掉落在德莱文脚下或者四周

  (2)若刀击中目标瞬间德莱文正在移动,则会掉在德莱文移动的方向前面

  只要德莱文一个脚踩在圆圈上就算接到了,实际范围多接几次就会知道了

  

  血性冲刺 快捷键:W

  德莱文获得40/45/50/55/60%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5秒;并获得20/25/30/35/40%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3秒。在持续时间里,移动速度加成会急剧降低。

  在接到一个旋转飞斧后,血性冲刺将会立刻冷却完毕。

  攻击速度:20/25/30/35/40%

  移动速度:40/45/50/55/60%

  追击神技,只要接到刀就可以重置,但是使用太频繁的话魔法会掉的很快。要换血时可以把刀掉落控制在前面,快掉下来时开W去接它,马上就可以再开一次。拆塔时丢一下小兵,接到刀前先开W,可以马上重置W再开一次增加拆塔速度。

  

  开道利斧 快捷键:E

  德莱文扔出他的斧头,对目标造成70/105/140/175/210(+0.5)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到一边。被命中的目标将被减速20/25/30/35/40%,持续2秒。

  伤害:70/105/140/175/210

  减速幅度:20/25/30/35/40%

  冷却时间:18/17/16/15/14

  德莱文唯一的保命技,让敌人强制位移并且减速,距离1050很长,被丢到会有短暂的浮空时间够你丢敌人2~3刀,换血非常强。

  可以触发亚索的R

  可以打断,例如卡特R 、潘森W 、贾克斯Q、曙光E 、瞎子Q2 、酒桶E 、女警E ......蔚Q 可以断但是R 不行(无法被控制的都无法断)

  组合技:E 之后马上闪现 帅气度满分,对面残血时会有奇效。

  

  冷血追命 快捷键:R

  德莱文掷出两柄大斧,对命中的每个单位造成175/275/375(+1.1)点物理伤害。

  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后,大斧会缓慢地调转方向,并回到德莱文身边。在斧头正在向外飞的时候,德莱文可以激活该技能来让斧头早点飞回来。每命中一个单位,伤害值就会减少8%(最小值为40%)。在斧头调转方向时,伤害值会重置。

  伤害: 175/275/375

  冷却时间:110/100/90

  全地图尾刀技,可以偷BUFF、偷龙、偷人头,伤害分两段,来回各一次,可以在碰到敌人前先按一次R 让斧头提早返回。敌人比较不好闪避直接吃二次伤害,也可以靠走位和闪现控制斧头回来方向。

  技能点法: 前六级QWEQQR,接着主Q副W有R就点

上一篇:妹子心中的无限火力 盘点十大英雄 下一篇:久违的光荣 IEM中国区总决赛赛事评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