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官方提意见01 关于对LPL的建议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职业选手代表会议刚刚成功举行。这是在提升电竞环境和提高职业化的一大步。腾讯发表资讯之后我感受颇多。在STYZ事件之后,联盟终于给出了一个所谓执法者应该做出的事情。一个执法者存在的意义并不仅仅只是在事件发生之后出面制止并且触发。更大的责任应该是出台更完善的规则来避免一切事件的发生。

  虽然有Tabe被封杀在先,Styz禁赛在后,并且一些风言风语的传播让我等普通民众心凉。但是这一条资讯的发布还是让我有了一些些心暖。当然还有很多联盟在这一年内做出的改变。比如建立了LPSL的联赛晋级机制,比赛从BO1变为BO2的赛制完善,第二场比赛时间的提前。这是联赛机制的全面化,领先经验的借鉴和人性化的改变。

  作为一个忠实的玩家,在平时写一写攻略盘点的同时也十分关注LPL的比赛。在汇总了一大批玩家的想法之后想给联盟提一些建议。

  叶子猪LOL粉丝群3群:158874174,5位最强王者等着你来!

LPL赛场
LPL赛场

  一,隔音房的建立

  我觉得这是必要的。其实隔音房的建立很早很早就有粉丝所要求。众所周知,包括上周的LPL解说也同样提到。隔音耳机在面对巨大的欢呼声的时候还是会出现一些漏音的现象。其次,隔音耳机戴久了在面对BO3BO5的时候是否会出现不适感。我曾经在上海光大看过WCG的比赛。那个时候观众和选手的房间是很近的。但是由于隔音房的存在所以观众的欢呼是不会影响到选手的。那么,既然WCG已经用了好些年。我们LPL什么时候能够引进隔音房呢。最后,近期大量韩国选手的引入。隔音房的建立能否创造出一个让翻译进入隔音房同声翻译来加强队友沟通的情况呢。至少,在观众看来,隔音房要比隔音耳机要高大上的多。

  二,开场个人的属性

  职业选手的天赋符文一直是我们观众所关心却无从得知的一部分。虽然偶尔导播会配合解说将个别英雄的属性版点开。但是我们还是更希望在开局的时候,若是出装没有什么亮点。10个英雄的个人属性能够展现在观众面前,解说可以帮助玩家分析。IEM的线上比赛有导播点出来过,但是解说并没有特别的来分析一些数据。希望TGASTAR可以帮助我们更多的了解这些属性。同样,我们希望在赛后可以有地方可以找到这场比赛中选手所使用的天赋截图。

  本赛季出现了第一视角的直播让很多观众得到了满足。联盟和LPL一直都在进步。我们都看在眼里,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可以做到更尽善尽美一些。

上一篇:十八般兵器盘点02 艾欧尼亚兵器谱 下一篇:贾克斯领衔 中低端局上分英雄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