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兵器盘点02 艾欧尼亚兵器谱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我、会笑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位于海岛上的城邦艾欧尼亚是寻求心灵进化的天堂。艾欧尼亚位于瓦洛兰大陆之外,诺克萨斯东北。虽然该国的主要人口组成是人类,但部分约德尔人和其他世界性种族也将这里视为家园。艾欧尼亚有许多宗教中心和学校。它们彼此之间和谐融洽相处,共同寻求生命中最玄妙神秘问题的答案:如我们来自哪里?我们是谁?生命的真谛是什么?等等。这些思索几乎占据了所有时间,所以艾欧尼亚无心成为帝国。艾欧尼亚人天性和平。

  祈福,拥有者:众星之子-索拉卡

  ——武器简介

  祈福是以月亮形态展现出来的武器,,透过月亮来祈祷魔法出现,是一种能作近距离砍击、远距离袭击,甚至还能通过星星的力量为队友们治愈。这种兵器之所以不能在现实中具现化,最大的困难在于要真正的神,才能掌握这股力量。即使被凡人拿走,也无法发挥祈福的最终力量,还有被反噬的危险…

  ——索卡拉传奇

  尽管索拉卡过去超越凡人,但她却因受控于最原始的感情,再次沦为凡人。沃里克,一名唯利是图的化学家,效命于诺克萨斯。她召唤天庭神力来诅咒沃里克,将其永久地变成一个狼人——一头狂暴凶残的野兽。这一失足令索拉卡元气大伤,丧失了神化的良机,她是艾欧尼亚人的英雄,并加入了英雄联盟,希望能在众星之眼里消除她的诅咒,为自己赎罪。

  ——招牌技能

  作为祈福的特性,索拉卡可以在借助星光的力量,但最大的招牌力量还是与月亮,因为月亮是净化(消灭)一切和治愈一切的根源,索拉卡拥有治愈和净化(消灭)的力量。

上一篇:笑笑上分讲堂 二十条心得助你爬坑 下一篇:我给官方提意见01 关于对LPL的建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