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英雄讲堂03 十大个性女英雄下篇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如果说,艾希的女王范、拉克丝的调皮劲儿、迦娜的空灵、阿狸的魅惑、伊芙琳的神秘,让召唤师心驰神往,喜爱有加(>>点击进入十大个性女英雄上篇。那么制服诱惑的凯特琳、腹黑的萝莉安妮、暗夜的杀手薇恩、忠勇的女将希瓦娜、波涛汹涌的娑娜会不会更加吸引你的眼球?

  制服诱惑——凯特琳

  作为皮尔特沃夫为数不多的女警察,身穿制服的凯特琳美貌出众、枪法精准、个性执着,凡事被她盯上的犯人,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抓进宫。凯特琳拥有多个精良的抓贼工具,她也将这些工具运用的淋漓尽致,诱捕器、绳网,远距离飞子弹,不抓到敌人誓不罢休。执着的那么可爱那么迷人,让人爱不释手。

  腹黑萝莉——安妮

  安妮是英雄联盟里最年幼的英雄,她拥有可爱无害的外表、超强的火系魔法能力,大部分对手都被她天真的笑容迷惑而惨败。只是安妮毕竟还是个孩子,童心未泯,走路喜欢蹦蹦跳跳,没事就喜欢跟“宠物熊”腻在一起;调皮捣蛋她是一把好手,火烧火燎不算,还时不时召唤宠物来陪你“玩耍”,让人哭笑不得至极又分外怜爱。

上一篇:钻一女神奇葩攻略05 打野日女攻略 下一篇:上分课中课 高玩讲诉四分段进阶知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