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英雄讲堂02 十大个性女英雄上篇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古有司马相如《凤求凰》追求卓文君,诗经更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此真理亘古不变。多少汉子为了妹子舍生忘死?多少汉子为了妹子前仆后继?就算在游戏里,召唤师们对女英雄的热爱远超过五大三粗的大叔级英雄。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现在就让我走进女英雄的世界,揭秘女英雄们的性格秘密。

  冰雪女王艾希

   首先介绍的必定是LOL里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弗雷尔卓德女王——艾希。

  艾希作为曾经的弗雷尔卓德公主,她从小便是个梦想家,她渴望和平,即便是她的母亲死于战争,艾希也不希望族人们因仇恨去复仇。她渴望统一部族给族人带来平稳的生活,但她从不认为战争是达成这个目标的唯一途径。这一点从艾希的2个无伤害技能【Q】【E】可以充分证明。

  艾希不愿意以暴制暴,她的善良及对和平的执着赢得了众人爱戴。但是,不要以为艾希柔弱可惜,否则你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要知道光靠这样温柔的技能艾希根本无法震慑敌人更别奢谈保护弗雷尔卓德,而弗雷尔卓德经久不衰是因为艾希爆发起来不容小觑。被动——全神贯注累计暴击,W技能一箭能射七只箭羽,你确定你能躲得过?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艾希的大招——魔法水晶箭,作为女王,这个技能必不可少,也是艾希身份的象征:身在庙堂,手控天下!

上一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美服4.11版本上线 下一篇:瓦罗兰世界杯 八大最佳乌龙守门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