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罗兰世界杯 八大最佳乌龙守门员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超人气世界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瓦罗兰世界杯也紧随其后。众英雄们整日在召唤师峡谷打打杀杀早就腻歪了,好不容易有这样乐呵的事情,怎能错过,集体摩肩擦掌直奔绿茵场。都说比赛靠实力,进球靠运气,真心一点儿都不假,一大波送球守门员来袭,坐等评点。

  潮汐海灵——菲兹

  

  其实菲兹的能力还是蛮强的,灵动活泼,作为一名考验反应能力的守门员他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所有人都忘了一个关键词——条件反射。菲兹看见球来了,条件反射的使出一记【古灵精怪】,他还在半空中的时候就看着球华丽丽的进了球门。

    雷霆咆哮——沃利贝尔

  

  沃利贝尔是个十分悲催的受门员,以他庞大的身躯灵敏的捕捉欲进之球并不容易,但是贵在难得他肯拼。球嗖嗖的飞向球门,沃利贝尔加速、奔、跑,抓到球了,全场欢呼;结果沃利贝尔【滚滚雷霆】把球往后一扔,球幽幽的就进了球门,全场哗然……

  暗黑元首——辛德拉

  

  辛德拉作为上场守门员中难得的一名女将,她卯足了劲想要表现一番。当球靠近的时候,辛德拉潇洒的使出一记【驱使念力】温温的抓住了急速飞来的球。全程沸腾,想不到一个女人也能如此厉害,正当众人沉浸在惊讶与惊喜之中时,辛德拉也很高兴的再次使用了【驱使念力】将球妥妥的扔进了球门……

上一篇:薇薇英雄讲堂02 十大个性女英雄上篇 下一篇:女玩家心中的镜像模式 十大给力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