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是怎样炼成的 上单大型对线技巧

  单人线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像1V1 1v2有时还会1v3。你需要的是冷静的头脑,细微的操作。为什么视频中的大神能在1V2时反杀一个从容逃跑或者双杀呢?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上单对线的通用技巧,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对线精要

  上单1V1时,任何一方不硬拼是不会出现人头的,现在你就要要考虑如何换血,在对拼起来收掉他。如果你们都是近战英雄,要抓住对面补刀的时候A对面一下。对面补刀时有0.5秒的时间是不能攻击你的,好的 你成功A他一刀,你被小兵打几下,稳赚不赔的。对面用技能收兵的时候抓住机会 上去打一波。他没技能你要是打不过他可以GG了。

>>点击图片进入攻略
>>点击图片进入攻略

  ——例子说明计算伤害

  还要学会算你与敌人的技能伤害。如果你熟练一个上单英雄了,你了解他几级的时候可以打出多少伤害。打过比方,上单爆发极高的瑞文,6J一套完整的连招可以打出接近950血的伤害,外加点燃以及对战中的平A是可以打出1200血的。当然这是理论值。当你面对一个6J只有1100血的鳄鱼的时候,理论上你是可以干掉他的。

  但是如果这时候你上了,那么你迎接你的将是黑白屏幕。为什么? 很简单,因为你忘记算了鳄鱼的伤害和大招,首先鳄鱼开了大招之后会有300的血量加成,那么他就有了1400血,这时候你已经杀不掉他了。而且鳄鱼开了大之后怒气值一直在上升,一个会玩的鳄鱼开大时怒气没红是会贴着A你,怒气红会用技能打你,6J红怒的鳄鱼如果主W,一W消掉瑞文3分之1血不是问题,最可怕的是长达1.5秒的眩晕,要知道瑞文是最怕控制的,一被控制连招就打不出来了。而且鳄鱼的E技能来回穿梭可以躲避瑞文Q的伤害这时候理论的伤害值根本打不出了。

  那么我再来说下鳄鱼能打出的伤害。6J的瑞文一把多兰大概也就1100血左右。假设双方装备是一样的。鳄鱼开大红怒的一个W大概能打出300 血,如果是E完再W那更多,因为鳄鱼的E技能二段有破甲效果,鳄鱼的Q能打出200左右的伤害,E也有200多的伤害,这要看鳄鱼是主加什么技能的,但是这里我们不能忽略鳄鱼的大招的范围灼烧效果,而且是魔法伤害。

  那么这里至少被鳄鱼一套打出了1000+的伤害,再加点燃瑞文已经死了。 这就是一拼就会出事的结果,因为你要上去输出把位移技能交了那你已经回不来了。所以拼之前要三思,估算好伤害。通常最保守的打法是先耗血,等到足够能击杀对方的时候再上。

上一篇:幸运女神在微笑 卡牌大师双修全攻略 下一篇:YZZ攻略组大神教程01 上单对线技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