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女神在微笑 卡牌大师双修全攻略

  众所周知,卡牌大师是一个双修英雄,可AD可AP也可以双修,ap卡牌主要依靠技能进行输出,AD卡牌则是侧重于平A.那么下面我将向大家讲解卡牌大师的具体玩法。

崔斯特
崔斯特

  ——卡牌大师的优势

  1.根据阵容选择路线

  卡牌大师是一个较为全能的英雄,可上单,可中单,也可以作adc,那么当己方英雄搭配不好时,可以主动承担缺失的位置,从而达到阵容匹配合理的目的。

  2.根据场上情况确定出装

  一般情况下,如果本方中单发育不佳,对方并没有出魔抗装时,你可以选择AP出装,反之,如果己方中单足够强势导致对手都补全了魔抗装与其抗衡时,便可以选择AD出装,根据场上情况灵活调整,是威力最大化的基础。

  ——技能如何使用

  卡牌大师的Q距离很长的AOE技能,伤害不俗,追杀能力强。其核心技能W选牌是评判一个卡牌大师是否合格的关键。蓝牌伤害高AOE,黄牌禁锢,红牌减速。能否在需要的时候切出想要的牌而不是随便一张就用就是你的反应和操作决定得了。

  E技能类似于维鲁斯的W和光辉的被动,是一个附加的伤害和加攻速。大招命运可在一定距离内传送,收人头必备。当然了,能否在大招引导的1.5秒内选好牌也很重要。如果你选好牌在传送,或者传过去在选牌,那建议还是不要玩卡牌了。

上一篇:下路超神之道 解读十条ADC常犯错误 下一篇:大神是怎样炼成的 上单大型对线技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