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路超神之道 解读十条ADC常犯错误

  ——大招开的不及时

  列如,EZ团战前开大。女枪在双方混在一起时从后排开大,VN在上单切她时开大隐身去到安全的位置,女警的大,留着追残血吧,反正650的射程加个网,很难被切。经常可以看到,ADC大还没开,就死了。记住,团战可以死,大招必须开

  ——一味站装输出

  这是区别好ADC与差ADC的最重要的区别,玩ADC必须学会走A,不管是有位移还是无位移。不推荐用鼠标右击来攻击,最好使用A 键,个人觉得,VN和奥巴马能将走A用到极致。团战中,不懂走A的ADC,输出一般不能长久,而用鼠标右键来走A,经常会A错人。推荐先用VN练习,毕竟,VN2秒的Q冷却,走A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

  ——免疫一切嘲讽

  若是后期单遇隐身提百万,千万别怒火冲心被嘲讽。因为那个嘲讽脸周围都是他下的蛋,一旦被你上当去追它了,身上又没个净化或水银,准备好吃几发蘑菇云,然后躺着看黑白电视吧。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布甲与多兰盾的取舍 出门装深度分析 下一篇:幸运女神在微笑 卡牌大师双修全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