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攻略组 盘点LOL15个最贱的大招

  前言:盘点历史至今英雄联盟十五个最令人头疼的大招,当然此盘点包括了S3赛季。现在就来看看哪些大招是让召唤师们最头疼的吧。

  注:本文由叶子猪攻略组原创,作者:我,会笑(电五钻一女玩家),编辑南洋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叶子猪LOL粉丝4群:202913128,欢迎加入!


   【第15位,时光老人大招,时光穿梭】

  

  此技能让人闻风丧胆,让人欲哭无泪,让人反杀被强杀,有木有?..呃..不对不对,是强杀被反杀

  大招的法术加成是2.0,初始化是600/850/1100也就是说,你的法强达到300。对于脆皮或给自身来说基本就是满血的了,另外配合W的主动,能让长CD的大招减到1分钟左右。为何称不上贱技能呢?

  【第14位,巨魔之王大招,强权至上】

  

  此技能被荣获得单挑之王的称号,肉坦可以瞬间变成脆皮,脆皮可以瞬间变成黑白屏,另外此技能还有偷取对面护甲和魔抗的效果,也就是说让半肉的巨魔可以变成全肉,但是时间不长,只有4秒。4秒一波团战应该够的了。

  【第13位,殇之木乃伊大招,木乃伊之咒】

  

  团战最犯贱的大招之一,超大的AOE群控,伤害充足,控制时间又长,一个好的大招能瞬间让对面全部死,但是这个技能要需要良好的预判才能完美的释放出来,如果你强行开团,可能害死自己人。

  叶子猪LOL攻略组美女果照:

叶子猪LOL攻略组
叶子猪LOL攻略组

上一篇:S3封神回忆录 那些逝去的强力英雄 下一篇:中路杀神养成录 S4输出英雄深度分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