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封神回忆录 那些逝去的强力英雄

   春节之后,国服或将开放S4排位赛,进入S4正式版本,彻底告别S3赛季。在S3,有很多强力的英雄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记忆,但随着版本的改动,他们从主流英雄,变成无人问津的冷门英雄。现在,让我们回忆起来,那些在联盟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他们!

  注:本文为写手原创,由本站编辑寒夜听雨加工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叶子猪LOL粉丝4群:202913128


  TOP10.暗影烈刃——劫

劫
点击图片进入视频

  OP指数★★★★★

  怀念指数★★★★

  祭语

  刺客之道,在于瞬杀;刺客之死,乃于克速。

 

  劫作为最强中单从刚出来一直持续到现在。都说现在的劫op,那应该去了解一下当时的劫到底有多op。最开始的劫是影子e到一个小兵W和E可以减2s的CD,意味着一个W可以放2次E,那时的劫主e,伤害高CD短变态极了,q也比现在伤害高很多。


  我只记得当初劫最强的时候,中路打一个没出布甲的卡萨丁,一个长剑6级大招加点燃轻松爆到800点血,上个版本的劫差不多能爆到伤害600不到,可以知道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劫自从3次削弱后至上个版本,前期单杀能力大大降低,不过排位比赛还是非ban即选,因为线上强势,刷兵快,有了等级装备以后还是和以前一样秒你没商量,哪怕你是绝望三件套的龙龟。最早版本劫上线是大红2级一血打一波流,上个版本的劫是多蓝盾的消耗流,无论怎么打都是中单之王。相比男刀劫就是消耗能力强,带线更快更加灵活。


  玩劫的人都有一颗秀的心,拿劫打技能预判型的英雄几乎就是完虐,两个影子一个闪现足够让劫秀的飞起,最经典的莫过于FAKER的劫了,你说那不是神操作?反正我服了。这个版本的劫我还没怎么玩过,只是觉得r完在原地不是最大问题,关键在于w2500速度变成1500,无论消耗秒人都变弱了N多。


  TOP9.记忆里划过的闪电——凯南

凯南
点击图片进入视频

  OP指数★★★

  怀念指数★★

  祭语

    闪电划过天际,但不一定会有雷声。

 

  凯南开始火起来是从小野怪改为2:05刷新版本以后,上路再也不用抢2可以让凯南一级平A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那个时候开始凯南和杰斯在上路平分天下。


  凯南对符文要求很高,笔者玩凯南不算好,用的是红色双穿大精华攻击力黄色护甲蓝色法强,各种各样的符文天赋搭配可以打出各种不一样风格的凯南。
凯南前期强,中期弱需要大量的farm,团战是他的舞台。


  凯南被削弱了三次初始攻击力降低,通过符文天赋还是可以接受的。被动持续时间减少2秒,这个导致对方被你消耗后,能马上地进入补刀节奏,压制方面确实削了不少。凯南前期被动有大用,这一点是大削。


  团战凯南先手或后手切入战场可以成功分割战场给队友极佳的输出空间,或是开大贴adc脸,adc几乎被无限晕然后就死掉了。极其克制vn这种短手adc,让其根本没有输出空间。

 

虽然在比赛中略有出场,但在路人局,你很少再见到他的身影,因为相比龙女、瑞文、鳄鱼和武器,削弱后的凯南没有什么地位。


上一篇:美女高玩养成录 用辅助进击最强王者 下一篇:叶子猪攻略组 盘点LOL15个最贱的大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