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皇子打野符文天赋加点 皇子打野出装攻略


S6皇子打野符文天赋加点 LOL皇子S6打野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S6皇子打野符文天赋加点技巧大全,本攻略为你介绍LOL皇子S6打野出装思路,如果对于新赛季天赋夹带年、符文搭配、出装等还不了解的你,本文S6皇子打野符文天赋攻略将为帮助你征战新赛季。

  S6皇子打野天赋加点


天赋加点图
  天赋介绍:点出攻速有利于S6皇子打野GANK的时候快出触发被动,配合EQ二连触发雷霆领主,S6皇子打野每一次GANK都可以打出非常爆炸的伤害,保证能逼迫敌人交出闪现等所有技能。

  S6皇子打野符文搭配


符文图

  符文搭配介绍: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2个攻速1个攻击力。这样的话可以保证S6皇子打野的被动触发,所以故意打两个攻击速度精华,被动的伤害远远大于两个攻击力符文的收益哦!S6皇子打野要打出被动才是王道。


  S6皇子打野出装技巧


S6皇子打野装备
  出装介绍:减速的打野刀是S6皇子打野的必备物件,中期看情况选择,S6皇子打野优势想进攻的话先出手臂,没任何局势的话优先铠甲。在这个版本纯肉皇子已经没用了,所以在后期补一件黑切继续提高输出能力,春哥甲则是保命用的。S6皇子打野的核心装备其实是五速鞋,无情的GANK。


[编辑:南洋]
上一篇:S6赛季中单亚索天赋符文及出装推荐 下一篇:S6赛季EZ天赋符文及出装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