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出笼 S5上单贾克斯大神级攻略

  S5贾克斯出装推荐

  ——出门装

  +

  解析:水晶瓶可以满足贾克斯线上的消耗和回复能力,前期稳定对线发育的神器。如果对自己很有信心多兰剑出门也无常不可。

  ——前期核心装备

  +

  解析:忍者足具能够大幅的增加贾克斯抗击普通攻击的能力,如果是法师类就出魔抗鞋。优先做出破败对拼回血追杀都十分好用!

  ——中后期核心装备

  + ++ ++

  解析:虽然拥有被动攻速的加成,贾克斯仍然是一个非常需要攻速的英雄,破败的每一项属性都完美的发挥了贾克斯的特点,另外三项最好是武器大师的第二个大件,对于这种混合输出英雄,三项对自己伤害的提升非常巨大。蓝盾和女妖作为防御装是贾克斯后期参团不可缺少的部件,毕竟站得住才能有DPS。

  S5贾克斯对线技巧

  荒漠屠夫:

  鳄鱼是LOL最无耻的上单之一,有控制有回血有位移,贾克斯与鳄鱼只有四六开。可以选择一级的时候与鳄鱼换一波血,武器一级十分强势吃亏的肯定是他。他血比你少肯定会怂你就速二再打他一波运气好就能拿到一血。因为3级后武器就不是鳄鱼的对手了,还有鳄鱼怒气50以上时就不要硬拼了。建议呼叫打野爸爸。

  德玛西亚皇子:

  皇子嘉文加强了被动效果之后伤害提升是非常明显的,一级对线的时候建议怂着打,专心补兵躲Q技能。皇子一级是非常凶残的,一不小心就会送掉一血。当你3级以后注意躲Q他绝对不会是你的对手!

  诺克萨斯之手:

  诺手的恐怖之处在于无耻的Q技能磨血与被动叠加的流血效果,因此同上鳄鱼的一级战术。诺手六级是他最强的时候,这时千万不要和他拼!出装可以考虑小木槌与大腰带,还有多多呼叫打野爸爸。

  战争之王:

  潘森是所有上单近战的噩梦,如果是在排位赛的话建议对面选了潘森后不要再选贾克斯。我们要理智,如果真的要打。建议布甲五红出门,抗压补兵但也不能太怂适当的凶一下才不会被压的太惨。多多呼叫打野爸爸,六级后你会好过很多。

  团战技巧

  贾克斯拥有出色41分推能力,前提是要和队友商量好。不然队友在少人的情况下开团被团灭的话就十分尴尬了。当然你也可以带个传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团战时不要先手切入,等待打野切入或辅助控制敌方主要输出。如果战局十分混乱开团时要第一时间开启R技能,不然什么时候被控住被打个半残再开就晚了。E技能的释放要看情况如果很大的几率晕住对面多人或输出的话就大胆的用吧!当然也可以用来躲避伤害让自己更好输出。

  结束语

  玩好武器大师最重要的是心态与补刀技巧,武器本来补刀就很好补再加上你优秀的补刀技术。即使是平局也能获得较好的装备压制,一个过关的武器大师一局下来要补300个刀左右!学会正确的看情况出装与推线偷塔也能帮助自己与队友建立优势。顺风狠,逆风稳。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S5上单符文天赋 新赛季上单最强配备 下一篇:S5打野必用 龙血武姬希瓦娜精品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