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出笼 S5上单贾克斯大神级攻略

  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S5贾克斯符文天赋,S5贾克斯天赋加点图,S5贾克斯出装打法!武器大师—贾克斯,LOL上单英雄中隐藏最深的BOSS级存在!IMBA的混合伤害使得对面的防御向装备很难针对贾克斯,而大招提供的护甲与魔抗使得贾克斯即使出输出装也能有很不错的双抗!配合E技能的闪避与被动提供的大量攻速贾克斯可谓是英雄联盟1V1最强的存在!而且拳头最近才BUFF了一波武器,最关键的E与大招都有加强!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又削了(哭)。

  S5贾克斯符文天赋加点图

  ——符文

S5贾克斯符文
S5贾克斯符文

  符文介绍:红色带固定的攻击力符文,黄色全带生命值,蓝色6个冷却3个魔抗成长,或者全带魔抗看自己习惯。精华带2个护甲1个攻击力。

  ——天赋

S5贾克斯天赋
S5贾克斯天赋

  天赋介绍:这套21,9,0的天赋十分适合贾克斯,点出巫术配合符文带的冷却一开始就有百分之十的减冷却。

  ——召唤师技能

  引燃,不俗的真实伤害,大大加强武器大师的单杀能力。

  闪现,可以用来穿越地形,逃跑追杀都十分有用。

  传送,可以和队友进行沟通在敌人出其不意时传送过去形成一个多打少的局面。

  S5武器大师技能解析与加点

  无情连打【被动】

  解析:一个非常实用的技能,可以在与敌人拼一波前打小兵攒到6层,这样能把被动的价值最大化。

  跳斩【快捷键 Q】

  解析:Q技能是贾克斯重要的突进技能,同时也可以用来逃生,对友英雄小兵与眼位都可以释放。

  蓄力一击【快捷键 W】

  解析:W技能的恐怖之处在于加满后只有3秒的CD,而且可以重置普攻。使用得当能在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

  反击风暴【快捷键 E】

  解析:E技能是贾克斯的成名绝技,两秒之内闪避普攻(剑姬大招也能全部闪避),是武器大师的灵魂技能,因此E技能的释放要抓准时机。

  宗师之威【快捷键 R】

  解析:一个被动提供魔法伤害的技能,配合被动与W重置普攻这就是武器大师源源不断的伤害来源!而且主动提供的双抗更是超值,就算出输出装也很硬!

  ——技能加点

  如果对面是类似女刀皇子这种贴身输出的上单,主W副Q能在对拼中打出更多的伤害。

  如果是瑞文或瑞兹这种比较灵活或远程英雄选择主Q副W的套路,增加自己的机动性免得被玩死。

上一篇:S5上单符文天赋 新赛季上单最强配备 下一篇:S5打野必用 龙血武姬希瓦娜精品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