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GANK 厂长寡妇打野攻略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暗影迷踪】被动技能

  在脱离战斗之后,伊芙琳会进入潜行状态,只会被周围的敌方英雄或者带有真实视野的单位所发现。在潜行时,她能快速地回复法力值。

  【憎恨之刺】快捷键:Q

  伊芙琳发射一列憎恨之刺来穿过一名附近的敌人,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40/50/60/70/80(+35/40/45/50/55%法术强度)(+40%额外攻击力)点魔法伤害。

  憎恨之刺会优先以伊芙琳正在攻击的敌人为目标。

  伤害:40/50/60/70/80法强收益系数:35/40/45/50/55%

  攻击力收益系数:50/55/60/65/70%法力消耗:12/18/24/30/36

  【暗黑狂暴】快捷键:W

  主动:伊芙琳移除身上的所有减速效果,并获得30/40/50/60/70%移动速度,持续3秒。

  被动:伊芙琳的技能在命中敌方英雄时会减少暗黑狂暴1秒冷却时间。

  完成击杀和助攻会刷新暗黑狂暴的冷却时间。

  主动移动速度:30/40/50/60/70%

  【毁灭打击】快捷键:E

  伊芙琳迅捷地攻击一个目标2次(施加攻击特效),共造成70/110/150/190/230(+1)(+0.4)物理伤害。

  随后,伊芙琳会获得60/75/90/105/120%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3秒。

  伤害:70/110/150/190/230攻击速度:60/75/90/105/120%法力消耗:50/55/60/65/70

  【痛苦之拥】快捷键:R

  伊芙琳刺穿目标区域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他们当前生命值的15/20/25(+0.01)%的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40/60/80%的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2秒。

  伊芙琳会汲取他们的痛苦,每击中一名英雄,就会获得一个150/225/300生命值的护盾,最多可持续6秒。

  当前生命值%:15/20/25%减速幅度:40/60/80%

  护盾生命值:150/225/300冷却时间:150/120/90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天赋加点方面,厂长点出了“双刃剑”增加一些寡妇的伤害,只点出了两点“巫术”,但没有点出“盛宴”,而是选择点满“蛮横之力”和“思想之力”,由于寡妇是混合伤害,点满这两个天赋效果可以进一步提升寡妇的伤害。

  其他攻击天赋厂长点出两个精通天赋,5点攻击力加上8点法术加成,配合符文中的攻击力和法强,再加上“法术编织”的伤害加成效果,寡妇在游戏前期可以打出令人无法相信的诡异伤害。

  防御天赋中,由于寡妇前期刷野很伤,所以点满“硬化皮肤”,减少刷野时受到的伤害是非常有必要的。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符文配置方面,红色印记厂长选择攻击力符文,寡妇Q技能和E技能的伤害都拥有AD加成,并且E技能有不错的攻速加成,选择攻击力可以最直观的提升寡妇的伤害,既增加了普攻伤害,同时技能也有不错的加强。

  黄色符印的固定护甲可以减少寡妇前期刷野受到的伤害,带成长生命符文寡妇在前期会显得太脆了,去线上gank很容易被秒杀。

  蓝色和大精华选择法强符文,力求在游戏前期将寡妇的伤害最大化,凭借恐怖的伤害在前期抓爆敌人,蓝色雕纹带成长减CD的话寡妇前期会很弱,刷野效率也受很大影响,但后期会很强,厂长的这套符文配置是对自己寡妇的gank成功率有足够的自信,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这套符文的配置。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出装选择方面,厂长选择的是符文阔剑,在第一次回家之前,由于被动隐身的隐身效果,寡妇拥有非常高的成功率,最好抓死一个敌人后再回家,回家后厂长选择的是蓝色打野刀,买个真眼后并将饰品换成了扫描。

  出完符文阔剑后厂长就直接转肉寡妇,经济不足就先出个红水晶撑血量,敌方AP伤害多就早早的将魔抗鞋做出来,同时第一件防御装备选择女妖。

  虽然寡妇拥有隐身的能力,但是并不代表就不用买真眼,敌方往往会在野怪营地放置眼位侦查寡妇的动向,所以不但要多买假眼,在发育良好的情况下还要多买真眼控制视野,让敌方线上英雄一直处在提心吊胆的状态下。

  第二件防御装备厂长选择的是亡者的板甲,这件装备可以进一步的增加寡妇的移动速度,配合W技能的主动加速,寡妇在团战中可以更加容易的先手到敌方后排。

  后续防御装备出于团队考虑,厂长出到了兰顿、绿甲这两件常用的肉装,除了一件符文阔剑,厂长出的全是肉装,这无疑是最稳健的打法,当然在队伍缺少伤害的时候,冰杖是一件非常适合寡妇的AP装备,强大的减速效果、不俗的生命值和AP加成,除非队伍确实很却前排,否则冰杖可以说是寡妇必出的AP装备。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E,3级的每个小技能各点一点,3级的时候是寡妇的一段黄金gank期,由于天赋符文的配置,寡妇在前期的伤害绝对充足,QE用来打伤害,W技能用于追杀。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开第一个BUFF的时候可以让辅助稍微扛一下,特别是布隆、泰坦这类辅助,让辅助分担一些野怪的伤害可以让寡妇保持更好的血量,以便在前期做更多的gank。

  寡妇的Q技能是AOE伤害,前期刷野的时候可以选择拉一下三狼、F4、石头人的位置,让Q技能尽量打中更多的野怪,增加刷野效率。

  前期寡妇去gank下路的时候要非常小心,因为脆弱的身板没有大招护盾保护很容易遭到秒杀,最好抓的还是上单或者中单。

  寡妇6级前抓人的时候一定不要着急放W,gank的时候先绕后封走位,再对面用了闪以后再W跟,先用了W容易让对面减速或者闪现逃跑,抓人失败,就等于浪费发育时间。所以前期抓人一定要把人杀了,逼出闪现啥的,并不值,你打的不是比赛,杀了人拿了塔这才是最重要的。

  6级后寡妇可以根据敌方下路组合的血量,沟通我方中单去下路强势越一波塔,利用大招的护盾寡妇完全扛得住防御塔的伤害。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LOL寡妇最新版本打野符文天赋攻略

  寡妇是很好的团战先手英雄,但是正面开团的话寡妇作用非常有限,肉寡妇可以选择从从敌人后方切入,半肉寡妇绕后切入容易被对方英雄侦测到形成反包围,所以半肉寡妇最好还是从两侧切入,尽量等对面的强控技能施放完毕直接切入攻击对面的脆皮C位。

  团战中寡妇不要早早的暴露自己的位置,让敌人看不见的寡妇才具有威胁性。

[编辑:南洋]
上一篇:赛场打野新宠 Spirit蜘蛛超神攻略 下一篇:大魔王教你上分 超神中单亚索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