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胜率辅助 钻石萌妹娑娜教学

  >>>相关阅读:S5辅助符文天赋<<<

  >>>相关阅读:S5锤石符文天赋<<< 

  虽说随着版本的更新,新的辅助英雄越来越多,旧辅助英雄的重做也是拳头公司重点。不过,他们都难以撼动娑娜辅助胜率第一的宝座。娑娜的操作简单,技能对于队友来说都有增益Buff,并且娑娜的输出也不低。这种上分好英雄,小伙伴们怎能错过呢。

LOL官方助手一周胜率榜
LOL官方助手一周胜率榜

  娑娜在国服各大段位的胜率都不算低,总排名到达第九位,是所以辅助中最高的,其中黄金段位的胜率最高为34%,其他段位的胜率基本都在51%以上。出场率处于中游,KDA更高达9.1分,可谓风生水起!接下來,各位就随作者,一起学习娑娜的使用技巧吧~

  

S5琴女符文天赋

  红色:法术穿透*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固定魔抗*9

  精华:固定回蓝*1 固定法强*2

  法术穿透能够增加你再前期的伤害,当然,带双穿也是可以的。护甲和魔抗都能提供一定的防御。回蓝能够让你更多的释放技能,法术强度增加你前期的技能效果。

S5琴女符文天赋

  攻击系点出洞悉弱点增加队友伤害、巫术增强冷却缩减;通用系点出飞毛腿和漫游增加赶路时的移动速度,点出冥想增加回蓝,点出贪婪、清道夫、财富、探云手增加自己的金币,点出智谋增强冷却缩减。

  召唤师技能选择:

  闪现不必多说,娑娜的闪现大的威慑力不得小觑。虚弱是辅助必备的技能,特别是对方有爆炸性输出英雄的时候一定要带,能够拯救队友与水火之中。点燃作为一个激进的辅助是可以带的,如果你没有很好走位建议使用。

  

  被动技能—能力和弦

  技能评解:琴女的核心技能之一,释放好它很简单,你可以选择只叠两层和弦,然后需要释放和弦的时候放出哪个技能再打出,出门时记得先叠2-3层哦。前期消耗主要靠Q和弦,而打团起手选择W和弦,追杀逃命选择E和弦

  Q技能—英勇赞美诗

  技能评解:琴女的主要输出技能和消耗技能,线上强势就靠它了。Q的施发距离是普攻的两倍,一般情况下你都能命中敌方英雄。另外,光环范围内的友军的下一次普攻带魔法伤害,这也是线上琴女如此强势的原因,配合射程远的ADC,可以点到对面生活不能自理。

  W技能—坚毅咏叹调

  技能评解:在辅助中为数不多的回复技能,并且在光环范围内能够提供护盾。W技能在战斗前起手和逃命都是十分给力的技能,护盾虽然不是很厚,但是,补血的同时有护盾能够抵御伤害已经很不错了。另外,琴女的W是在生命值越少时回复越多,所以,如果不是很紧急的情况,不要滥用这个蓝耗颇高的技能。

  E技能—迅捷奏鸣曲

  技能评解:逃跑技能和追杀技能,逃跑能让你和队友走得更快,追杀同理。

  R技能—狂舞终乐章

  技能评解:琴女另外一个核心技能,大招的释放关乎团战的输赢,好的大招几乎能够确定团战走向。琴女的大招范围很大,不会像笑笑那么容易空大了,贴脸大虽然能够保证命中率,但是,也会给你带来危险,最合理的大招是两个身位的大招。另外,闪现大招是具有突然性的,适用于先手强开团。

  

  娑娜的出装以回蓝减CD以及耀光系列为核心,无论你怎么出装,这三种类型的装备一定要有,眼石、真眼、扫描透镜,辅助必备三件套。

  冰霜女皇的指令:对于娑娜来说,冰霜女皇指令的小件可以帮助你在对线消耗敌人、而且琴女的E自带加速效果。

  阿米尔坩埚:救人于水火之中,如果局势比较顺可以出另一件替代品,雅典娜的邪恶圣杯。

  冰拳:娑娜的技能配合平A可以提供高输出与减速效果,同时还提供护甲和魔法值,是不错的选择。巫妖之祸建议顺风才出,能让你打出更高伤害。

  五速鞋:上上之选,无论是支援还是赶路还是逃跑都是不错的(Q未命中、W、E不会打断五速鞋效果)。水银鞋和法师鞋看情况来出。

  杀人书:是大顺风的时候才考虑出,走位意识不好的同学很容易死亡。不过,娑娜叠杀人书异常的快,往往五六分钟就叠满了。

  香炉:刚出世的时候,大家一直以为是娑娜神器的东西。不过,这件装备太过于中期,所加攻速也不是特别有用,现在基本没人会出。

  

  前期对线:

  前期娑娜就是依靠走位用Q技能加被动平A进行骚扰即可。激进的打法是最娑娜的打法,但是娑娜身板过脆,要小心别被敌方技能命中,娑娜面对大部分辅助ADC都能做到压制。另外,Q完能A的要尽量A出去,配合被动打出高伤害。

  中后期团战:

  中后期团战娑娜的发挥至关重要,无论是大招的释放还是小技能的搭配释放。娑娜开团一般做一些骚扰和提供队友移速寻找机会,甚至可以一出现机会闪现释放大招。娑娜的大招无论作为开团大还是反手大效果都是出类拔萃,不过,如果队友没有团控,建议先手大开团。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

  蒸汽机器人面对娑娜的骚扰还是很怕的。不过,他的一勾加上后续输出就能够让你失去生命。面对它,注意走位,并且,在他的技能空档期和兵线后方骚扰它。另外,对面有机器人时,请在草丛插眼并不要蹲草丛。

  魂锁典狱长-锤石

  基本上与机器人同理。不过锤石更可怕的是中后期支援,中后期支援引发各种小规模团战,你基本是束手无措。面对它,注意走位,并在他的技能空档期多骚扰它。

  曙光女神-蕾欧娜

  蕾欧娜并不是很控制娑娜,但是,如果被她控住,后面的事情就无法想象了。面对它,抢等级是关键,比它早2级或6级,并且尝试对他进行大幅度骚扰,或许能够限制他的发挥。

  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攻略后对琴女的理解更深刻,也希望大家能用琴女成功冲分,感谢收看。

[编辑:细乐]
上一篇:北美最强打野 Meteos世界第一扎克教学 下一篇:老牌ADC的逆袭 Uzi皮城女警使用心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