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教练扯进LGD事件 发微博暗讽Chris

  就在LGD年度撕X大戏愈演愈烈时,Chris嘴里的所谓“废物教练”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个无辜的躺枪少年Hiro身上已经千疮百孔,终于在今日凌晨发了一条微博,暗讽Chris没有职业素养,以下为微博原文。

  微博原文:

  im not a good coach , but i never leave my team before match

  翻译:也许我不是一个好教练,但我从来不会抛弃队伍临阵脱逃。

  而QG官微也转发回应到:You're Unique to us(你是我们的唯一)。

  Hiro用自己不会临阵脱逃的行动来回应Chris称他为“废物教练”的举动同时也暗讽Chris赛前跑路这个被人鄙夷的行为,那QG的教练Hiro到底是不是废物教练呢?在这里多玩芹菜整理了一下他的资料,来一起看看Hiro的前世今生。

  姓名:李锡优

  英文名(ID):Hiro

  选手生涯:

  2012年2月出道-2012年9月:韩国Najin Shield

  2012年10月-2013年5月:韩国KT Rolster

  Hiro最早是在NaJin Shield担任ADC(当时Najin的总教练是前SC1天王级神族选手Reach),在OGN春季赛中对阵Frost时使用男枪完成5杀拯救了队伍而出名。之后分别在KTA、MIG呆过。

  教练生涯:

  2013年8月-2014年5月:韩国Xenics Storm

  在Hiro担任Xenics Storm的教练期间,Xenics Storm在OGN2013冬季赛打进了8强,表现非常亮眼。不过后来队内几大主力选手先后被各大豪门俱乐部挖走,在之后的OGN2014春季赛上,Hiro又带领着全新的Xenics Storm(队内选手几乎都是新人名不见经传)又打进了OGN16强,这些荣誉足以见得他作为教练的能力!

  2014年5月-2014年11月:Team WE教练(中国第一位韩援教练)

  QG接连取胜的关键,在于他们洞悉强队的弱点,凭借前期极佳的节奏和后期近乎无敌的团战来击垮敌人。可见QG背后,还有一位强大的教练。Hiro他在去年加盟WE。Hiro替WE作出的最大的功劳,便是与草莓与微笑在深圳IEM分站的赛场上,击败了当时乃至现在的王者之师EDG,夺得分站冠军与IEM总决赛的名额。

  但由于WE情绪激动,本该回到LPL趁热打铁来冲击榜首的他们,却惨遭三连败。随后WE心态爆炸,从此一蹶不振,甚至连S4预选赛的门票都让给了后来居上的LGD。微笑和草莓心灰意冷,转战直播卖饼。选手退役,教练背锅,“中介门”事件被无厘头夸大。Hiro成为第二个出走WE的著名教练。

  2015年1月至今:QG-Reapers

  电竞圈打嘴仗已经屡见不鲜,每个人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被玩家们无限放大。还希望大家都能理性看待这件事,心平气和的好好解决。

[编辑:馒头]
上一篇:Chris就要刚正面 曝光与LGD聊天记录 下一篇:灵药发文称已和解 诺夏短文包含深意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