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逼大战再次升级 PYL微博指责克里斯

  昨晚晚上8点左右,一个疑似两届世界亚军教练Chris的ID:外卖Chris在百度贴吧发表一篇长文,文中内容是对LGD教练事情做出了回应。而25号早上LGD队长平野绫也微博发表长文指责Chris乱带节奏,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在文章中我们看到Chris最初来到LGD是没有签合同,LGD找到他想让他帮助队伍进入S5。当时Chris还在Newbee打常规赛,然而LGD提出如果Chris帮助LGD进入S5就给十万的奖金。之后的Newbee季后赛失败要等到八月中旬才能打八晋二,最后Chris还是背叛了Newbee去了LGD。(点击查看相关资讯

  隔天晚上Chris与好友出去喝酒,喝醉了酒在imp的直播上说了一些不好的话也跟LGD的提了些他们可能觉得过分的条件,当时所有事都是我喝醉了下的所为,我在这里跟大家道歉。

  其实这里面最重要是LGD要求Chris做Homme的副手,Chris心里很是不服气,因为Chris渴望的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没有带领皇族保级,去了Newbee也没有帮助Newbee晋级,这一次去LGD他就想证明自己。

  在今日(25日)早上9点40分左右,LGD辅助队长平野绫微博表示Chris的突然离队严重影响到全队,其中更是指责Chris在带节奏,微博发表几分钟后,对内的两名中国队员(韦神、淘宝权)也相继转发微博。

  微博原文如下:

平野绫微博长文
平野绫微博长文

  先是决赛前夕为了钱把队员都弃下不管,发微博然后让朋友挺自己制造舆论,现在又要接着带一波大节奏?我们三个中国队员没有打过世界赛,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只想好好努力备战,拜托你不要出来影响我们队员了。决赛前因为你发的微博我们已经很困惑,也因为这事分心了许多。好不容易队伍拿了冠军,之前的事情也没没什么好再提的了,你自己就出来发帖子带节奏。因为你去不了s5了一定要拿我们队伍来吸引眼球?那天晚上回来就说别人队伍教练那么高,一年百万自己也想要,俱乐部怎么可能就因为你来了十多天还没有签合同,赢了次比赛就直接打你卡里?隔天工资提高谈好了同意留下,下午就不ob训练赛,一直在和某人聊qq,是不是又被他说服了觉得自己应该得到100w,谈也不谈就威胁要走?只能说我们队员还好没有强留你。信任你的后果换来决赛前的一走了之。最后还是要说现在请让我们好好训练调整状态备战s5,不要来影响我们可以吗?谢谢!

  韦神与淘宝权也相继转发微博

韦神微博
韦神微博
淘宝权微博
淘宝权微博

  OMG内部矛盾还未平息,教练风波一波再起,S5大战在即,LGD内部却发生了这种事情,这对LGD全队的造成很多负面的影响以及选手们的心态。他们将怎么解决这件事情?更多请关注我们叶子猪LOL。
[编辑:馒头]
上一篇:Chris回应教练风波 我想要证明的机会 下一篇:拳头奇思妙想 会拐弯的弹道技能系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