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身心疲惫 娜美微博暗示退役

  娜美近日更新微博感叹时间流逝,不禁流露出想要退役的想法,让广大粉丝为其捏了一把汗,而考虑到如今战队的成绩,看惯时间沉浮的娜美已是身心疲惫。

  娜美还是在EDG的时候就为战队取得各种殊荣立下了汗马功劳。在S4的鼎盛时期娜美还力压小狗被韩国媒体誉为“世界第一AD”。

  而网友在看到此微博之后也是纷纷流露怜惜之情:恳请娜美打下去。

  众所周知,中国的LPL盛产高质量AD,小孩、娜美、UZI、小伞、微笑,他们都曾站在巅峰,也曾跌倒谷底。

  在微笑宣布退役之后,S4的中国AD由小狗和娜美扛起大旗,他们也分别率领皇族和EDG杀入S4世界总决赛的八强,最终四强赛两队相遇EDG遗憾落败无缘冠军。

  那次的失利和S4整个系列赛的形同梦游让娜美走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在此后的LPL联赛娜美还是证明了自己。尽管队伍掉入LSPL,但是我们也希望娜美能够继续努力,不要这么让职业生涯这么遗憾的落幕。

[编辑:细乐]
上一篇:王校长发布最新招聘 诚招食翔者一名 下一篇:熊孩子沉迷玩LOL 偷家里2.7W元买皮肤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