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空降LSPL 搭档长毛解说半决赛

  4月2日本周四2015LSPL春季赛季后赛将会进行胜者组的两场半决赛,这两场比赛可以说是LSPL开赛至今最为精彩的对决,QG、ADG、LD、KXH四支队伍分别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再到季后赛首轮分别淘汰了各自强大的对手,QG战队更是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上力克3支LPL战队斩获季军。如此精彩的比赛,怎么能少得了给力的解说?届时,电竞女王Miss将会首次出现在LSPL的解说席上搭档TGA Star长毛为广大玩家解说这两场巅峰之战。

MISS解说LSPL

  4月2日 星期四

  17:00 LD vs QG

  19:30 ADG vs KXH

  直播地址:http://longzhu.yzz.cn/

MISS解说LSPL

  Miss作为NiceTV当家花旦,其深厚的解说功底已经受到广大玩家深深的喜爱。本次解说LSPL对于喜欢她的广大玩家来说自然是欣喜不已。已经多次出席大型比赛解说的MISS经验丰富、解说风格独特、解说功力更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Miss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MissWar3

  Miss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misswar3

MISS解说LSPL

  长毛“电竞百晓生”解说过众多国际型大赛诸如英雄联盟S4全球总决赛、2014英雄联盟全明星赛 ,相信他的登场能为本场比赛带来专业与娱乐并存的解说风格。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西贰]
上一篇:韩服单排第一Peanut 曾超越Faker之神 下一篇:国服玩家点评EDG 为国出征需要支持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