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 季前赛不会对符文天赋改动

  在今日的美服论坛交流中,设计师说明在季前赛调整中,将不会进行天赋与符文的调整;同时设计师还与大家交流了英雄模型升级的看法。

  季前赛调整不包括天赋与符文

天赋符文图
天赋符文图

  当有人问道,在季前赛期间是否会对天赋或符文进行大幅度调整时,Meddler 回复说:

  “在当前季前赛中,我们不会对符文以及天赋进行任何调整,而是会更关注于其他方面

  是的,我希望在某个时刻,我们将会再去审视它们,在天赋与符文方面还是有提升空间的(特别是在多样化方面缺少真正有意义且有趣的选择)。”

  英雄模型升级讨论设计师IronStylus在艺术&设计板块,分享了他对当前一些英雄模型的看法(并非承诺!)

暗影之拳阿卡丽
暗影之拳阿卡丽

  对于阿卡丽的外观,他说道:

  “她现在得了意大利面条症,有超级面条化的模型以及一些奇怪的动作。我想给她制作新模型以及特效。现在她的优先级不高,我也不确定游戏设计小组是否有计划对她进行改动。因此,从我个人来说,想给她多一些关爱,但还有一些更差英雄的优先级更高。我觉得在对基础模型进行重大调整之前,她可能需要先拥有一个新皮肤。”

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在一个请求升级艾瑞莉娅模型的帖子中,IronStylus 回复说,她仍需要进行游戏机制方面的升级,因此视觉升级应该在其之后:

  “我已经做了一个关于艾瑞莉娅的概念设计,它已经乖乖地躺在我的硬盘中了。但像之前已经说过的,她需要进行技能调整。如果我们将对她进行一些改动,那么我会这样进行设计,当她把剑射向你时,将会让剑的动作更加真实化,而不是像漂浮的滑板。所以任何视觉效果改动都是由技能变化所决定的,因此目前外观升级还不在计划之中。”

虚空行者卡萨丁
虚空行者卡萨丁

  当问及卡萨丁的模型升级时,他回复说:

  “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对他进行模型贴图升级。他有时是漂浮着,因此我不确定需要多少动作予以支持。不久之前他的特效曾更新过,因此我们可能会制作新的模型,但一切都还未确定。他还有很多的皮肤,因此我们也要考虑到这方面的工作。”

诡术妖姬乐芙兰
诡术妖姬乐芙兰

  但问及乐芙兰时,IronStylus 回复说:

  “她还不是最差的对象。她的贴图曾进行过许多调整,但像大部分老英雄一样,我们更关心的是主题表现。”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

  最后,他对厄运小姐进行了一些评论:

  “她将会进行升级。我们已有了一些计划,但现在还不能进行仔细地研究。随着一些相关模型工作的完成,比如雷克顿和茂凯的模型更新,我们或许可以让她的优先级提高一些。我确实说过“总有一天”,但不确定是会更快完成。也就是说,一些工作已经完成了。她需要在某个时刻加入正式议程。”

  IronStylus还给出了自己的排序表格,是有关最差视觉表现的英雄:

  “我们确实有一个列表,但顺序并不是完全按最差->最好来进行的。机会合适,我们也会更新英雄。

  我个人的列表是:

  塔里克、莫甘娜、瑞兹,是我个人认为的最差视觉表现的前三名。

  接着是波比、卡萨丁、蒙多。

  这个表格还可以继续...科加斯、莫德凯撒、凯特琳也在其中。”

[编辑:愚人杰]
上一篇:国服排位 Deft击败Dopa登顶国服第一 下一篇:kakao勤学中文 遭网友吐槽去当民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