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冠军三星战队 创史上崩塌最快纪录

  “自古王权无永恒”这话算是人类社会发展到现在的一个必然规律了,不论是在各个行业和无数历史中都被验证了无数次了,但是这次英雄联盟2014全球总决赛的新科王者Samsung战队却可以称得上史上最快崩塌的王朝了。

 

  在2014OGN春季赛,随着Kakao的一记黑手将SKT打入悬崖之后,三星战队便开始了自己的王者之旅,尽管在OGN夏季赛上不敌Kakao屈居亚军,但是兄弟队伍同时出征总决赛也可以称得上是史无前例的统治力了,不论是队员的操作实力还是队伍的战术素养,三星两支队伍都几乎没有任何缺陷,这样强大的实力使得S4开始前不少玩家和业内人士便早早的将冠军奖杯“颁发”给了三星俱乐部,最终的结果也没出大家的意料,三星白在半决赛横扫自家兄弟三星蓝之后顺利捧杯,告诉世界2014赛季被三星承包了。

S4夺冠的三星白队
S4夺冠的三星白队

  但是在总决赛进行期间韩国方面便爆出内幕,称下赛季OGN将实行单队制,导致不少顶尖选手起了跳槽的心思,而前KT队员insec和zero跟随皇族杀入总决赛更是刺激了不少韩国顶尖选手,S4结束之后韩国市场天下大乱,几乎是一天一个风向。冠军队伍三星的队员价格一路攀高,不少队员都不淡定了,随着三星蓝队的打野选手Spirit最终离队,这支如同暴君一般统治全球英雄联盟的俱乐部几乎是以山崩一般的速度瓦解了。

 

  除开三星白辅助Mata选择休息暂时退役,三星蓝辅助Heart因为年龄选择退役之外,三星俱乐部的其余八名队员都受到了国内战队的强力追捧,业内人士爆料称三星两队的主力队员在转会市场的价格已经高达450万元,堪称惊天动地,这个价格即便在中超联赛也已经算得上大手笔了,就连三星的替补选手都已经被EP.A招募至麾下。三星的前领队称,三星战队已经被瓜分光了,包括教练,全部走了,无一留队。

三星蓝OGN春季赛的夺冠成了三星崛起的标志
三星蓝OGN春季赛的夺冠成了三星崛起的标志
上一篇:FakerS4卫冕失败 出来混总会有代价的 下一篇:韩国战队签约新东家 三星队已找到了队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