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宣布教练Hiro正式离队 王者何去何从

  2014年5月份WE正式招入韩国籍教练Hiro执教WEWE官方宣布韩国新教练身份】这位号称可匹配草莓的电竞美男子为WE带来了全新的微笑体系微笑体系能走多远?】,但是WE还是难现当年的辉煌。IEM9深圳站上Hiro交给了东家一份还算不错的答卷,在EDG垄断国内所有冠军奖杯的时候,WE虎口夺食抢下了一块冠军奖杯IEM9深圳站WE夺冠瞬间

  但是之后WE未能获得2014全球总决赛资格,紧接着微笑和草莓的相继退役,WE陷入了史上最低谷,而今日(11月11日)WE官方宣布:陪伴了WE走过半年风雨的韩国教练Hiro正式离队成为自由人!WE你是怎么了?

教练Hiro
教练Hiro

  现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教练이우석“Hiro”李优锡,由于与战队合同正式到期,即日起将会离队成为自由人。感谢Hiro在队期间对Team WE所做的贡献,也祝愿他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教练Hiro
教练Hiro

  大半年的时间悄然而逝,Hiro在WE的旅程正式结束,期间有欢笑也有泪水。接下来我们不得不考虑到一个新的问题:WE下一任教练是谁?WE战队目前还有三名韩国外援(Actsin目前还属于WE),WE战队是否还会继续招收一位韩国教练呢?

教练Hiro
WE

  有着电竞福尔摩斯之称的笑笑在直播时透露:吃火锅看见Looper(SSW前上单)、Dade(SSB前中单)在和WE的King吃饭。Deft将会加盟EDG,但是Deft要求一位韩国队员和他一起!目前已经确认Deft加盟了EDG打响LPL转会风云第一枪 Deft推特宣布加盟EDG

  WE是否会再来一次大换血?新任教练又是何方神圣呢?请锁定LOL专区,我们会为撸友们带来第一手资讯!

[编辑:馒头]
上一篇:辅助之神急流勇退 三星白队队魂退役 下一篇:前WE教练Hiro微博求职有哪个队伍接纳他?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