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易 死亡宣告接受任何队伍邀请

  在电竞行业已迈入动辄上千万的时代,有的电竞选手却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向生活低了头。昨日,LMQ官方宣布:前ADC选手死亡宣告,上单选手神超以及打野选手无名将离开老LMQ,神超以及无名将回归LPL,而宣告则将继续寻找队伍,征战北美LCS。

  可似乎天有不测风云这句话总是在最不合适的时候应验。在宣告踌躇满志准备继续征战北美之时,他的家里似乎出现了一些状况。

关于宣告的消息:他不仅仅是只打北美队伍,所有赛区他都接受

  根据LMQ战队经理Alex Gu的推特,我们得知了一则消息:前LMQ选手死亡宣告将接受任何队伍的邀请,而非仅限于北美队伍,那么又是什么导致了宣告做出这样的决定的呢?笔者秉着求真务实的心理翻看了宣告的中文微博,在其中得到了答案。 

  由于家人患病以及其他的一些原因,宣告面临着更加大的经济压力。

  从宣告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国外打比赛的时候,似乎他过的也并不顺利。无论宣告现在是一个什么状态,但是离开了LMQ之后无队可入的情形应该也是从侧面反映出了神超与无名的现状吧。

  相较于国内的一些选手,在打职业期间拿着上万一个月的工资,退役后更是可以从不同渠道获得上百万的收入来讲,在国外奋斗的前LMQ队员们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了。小编在此也是希望无论是留在LMQ的选手,还是回国打LPL的前LMQ选手都能有一个好的去处吧。

[编辑:西贰]
上一篇:小苍发布长微博 退出S4总决赛解说 下一篇:辅助之神急流勇退 三星白队队魂退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