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打野Amazing离队 或回欧洲战队

   导言                                 文字整理:西贰     英文翻译:包子妹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近日,北美战队TSM现任打野选手Amazing发文宣布离开队伍。在2014总决赛的赛场上,我们曾无数次听到全场的高呼:TSM!TSM!TSM!而他们也不负众望打入了总决赛八强,并成为了在总决赛期间第一个打破SSW全胜战绩的队伍!是什么原因让Amazing决定离开TSM呢?我们来看看事件始末吧!

  原文:

  我其实准备了很多的内容要发,但是考虑到具体的情况,我打算重新写一下,所以大家看到的将会是更加诚挚的,少了那些表面文章的东西。不管怎样,还是写了很多。

  Amazing总结这个赛季:

  首先,TSM都对我非常的好。大家对待我好像和从第一天开始就在这里一样,虽说我对于职业舞台来说更像是一个新人(第一年参加LCS)。我们都是从新人阶段过来的,每个人都和大家一起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这个赛季的前期,在把我自己融入到TSM这个体系的过程当中我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比如我们线上的选手比较激进,而我是一个以控制视野,辅助型为主的打野,这一点我显然非常的不适应,我没有在CW战队的时候那么适应,因为当时大家都更稳一些,在打野不出现的情况下很少会采取过激的行为。

  当时,我在BP阶段被对手针对得很严重,可能是因为我在reddit做的那个问答吧,但是更多的原因应该是由于我对于那几个打野之外练习的都不够多。

  无论如何,赵信的表现还不错,但是沃利贝尔的表现都没有那么好了——本来那两场比赛我们都可以获胜的,但是由于我们队员之间缺乏配合,所以都输掉了,当时我们指挥协调得不好。

  整个常规赛我们的表现都非常一般,特别是在面对Dignitas和LMQ的时候,我们几乎没有在常规赛当中赢过他们,而我们面对后三名的战绩却有十一胜一负。

  这种不稳定性是由于我们不知道如何来进行游戏造成的,因为我们当时没有一个固定的指挥者——曾经短时间内我们把这个任务交给了Gleeb,然后交给了我,然后又交给了Bjergsen,我是辅助指挥的。

  我们每个人都足以赢得对线以及团战,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在第一场我们与Curse战队的比赛。但是老实说,在面对一些更强的队伍时我们却很难做到,当时LMQ和Dignitas给我们带来了最大的麻烦——他们对于大龙和视野的控制近乎于疯狂。

  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表现不佳。没有任何的配合。交流上面也存在着障碍,甚至可以说完全无法交流。

  当我们的配合逐步形成,我们开始知道如何处理比赛的中后期——我们也开始可以获胜了。

  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在北美击败了所有的对手,而且在训练赛中一直可以击败所有的队伍(除了三星白队和Najin白盾),而且老实说我认为如果能够在最后一场战胜SK的话,今天进入决赛的将会是我们,而不是皇族战队。

>>翻页看TSM相关人员如何回应离队事件

上一篇:Kakao Rookie离开KT 意欲加盟LPL战队 下一篇:小苍发布长微博 退出S4总决赛解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