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YZZ攻略组副组长 妹子游戏要自强

  纯爷们副组长ELMO:爬坑秘诀,第一练操作意识;第二,请看ELMO攻略

ELMO
ELMO

  ELMO,YZZ攻略组副组长,电信一区钻石组,本命英雄死亡歌颂者,擅长位置中单、打野,本人喜爱歌唱,之所以会喜欢用死歌上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个人的兴趣爱好所致!2014年初加入攻略组,作品多且精,是YZZ攻略组的王牌写手之一,代表作有《高玩情侣系列》(>>点击进入)《讲武堂系列》(>>点击进入)


  影子:elmo,请问你是如何加入攻略组的?

  ELMO:这个说起来,因为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了一篇死歌的攻略啊。然后是有发在贴吧的,但是好像看得人不是很多。偶然又看到叶子猪lol专区招募写手公告(>>点击进入公告),之后就投稿了啊。

  影子:身为副组长,你觉得YZZ电竞攻略组优点都有哪些?

  ELMO:嗯,这个很多啊,简单总结一下,首先是福利啊,成吨的影子币奖励大大实现了我皮肤控的愿望啊;然后是荣誉感啊,毕竟自己的攻略被推上官网的话看到自己的名字会很有快感啊;(怎么感觉快感略邪恶了呢);再是我们攻略组好歹也是业界内的最强写手团队之一啊;嗯,最后就是组内的氛围很好,比如说雨大(寒夜听雨)。

  影子:作为一个电一钻石组玩家,你有对该区有何想法?

  ELMO:一区水太深,大神与菜鸟同一屋檐!低分段爬坑会挑战你各种忍耐底线,高分段冲分也不遑多让!

  影子:那么你在冲分过程中有啥心得吗?或者是有什么想对那些仍然在爬坑的玩家说的吗?

  ELMO:第一练操作意识;第二,时刻保持良好的游戏素质;第三,多点看ELMO的原创攻略(ELMO本人嘿然一笑,略猥琐)

  影子:好的,谢谢你,ELMO

  ELMO:啊哈,客气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L_Ace再出重拳 Acfun违规遭罚40万 下一篇:妹纸也能成大神 专访攻略组三大美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