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真容神秘 LOL小智照片去哪儿了?

  今次为大家带的主题是,LOL小智照片去哪儿了呢。这个做小智第一视角的男人到底长相如何?估计很多人都对小智的样貌非常好奇,那么要怎么才能看到LOL小智照片呢?先来简单了解他一下吧。

  小智有三宝,碧哥MISS 好嫂嫂。这个LOL解说界神一般的男淫,他黑人的技术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位。如果说溪子的成功得益于她的解说尺度大,那么小智的成功就跟他在视频中黑人的技术,和登峰造极的英语和已入化境的操作和意识是绝对离不开的。即便用最多的语言也难以形容小智的在众多LOLER心中的地位。

  据说看小智视频的人,10个之中有4个是听嫂子的,3个是听上MISS的,1个是关注碧哥动向的,1个是真心学技术的,最后1个是黑小智的。他就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么鲜明那么出众,为众多撸友带来希望之光,抚慰了无数宅男寂寞的心灵!其视频平均点击量200多万,不可思议,解说界第一男人!

  那么如此销魂的一个男人到底长的是什么样子的呢?其多次强调自己外号是葫芦岛吴奇隆,那么他应该长的如此?

葫芦岛吴奇隆
葫芦岛吴奇隆
上一篇:游戏木有圈儿01期 盘点2013八卦事件 下一篇:DH视频组详细介绍 DH视频组成员名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