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罗快跑手游上线 萌萌小魄罗陪你玩

  英雄联盟也要出手游了!今天凌晨,Riot联合昆仑游戏出品的横版手游《魄罗快跑》已经正式登陆了APP应用商店,Riot官方出品保证了这款手游的可玩品质,想象一下萌萌的小魄罗被布里茨的铁爪抓住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画面吧!

  为了方便大家快速玩到游戏,小编也给大家准备了几点小贴士:

  想要玩游戏的同学请前往APP STORE搜索poro,开发商写着Riot games那个就对了。

  游戏默认语言为英文,各位可以在游戏设置里进行简体中文设置,步骤为options>>>language>>>简体中文

  另外友情提醒一下,游戏大小约为100多M。所以大家最好在wifi环境下下载为妙。(壕们请无视)

  不过,这款手游可是限时上线的哦!大家只有一个月的体验时间,9月21日之后魄罗们就会跑远的!大家拿起手机快快来抓魄罗吧。

[编辑:馒头]
上一篇:LOL四周年盛典开启 千万皮肤豪情馈赠 下一篇:LPL夏季赛季后赛 总决赛即将开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