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总决赛中国区晋级规则出炉

  2015赛季《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LPL)春季季后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队向春季赛冠军发起冲击。与此同时,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赛区的晋级机制也已出炉。各支LPL战队会将各自的比赛成绩折算为积分进行累积,2015赛季LPL赛区的比赛结束后,总积分榜前五名队伍有资格参加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

2015赛季《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宣传图
2015赛季《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宣传图

  职业联赛的战队们都会认真对待,并将在季后赛排名的争夺中使出浑身解数。根据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赛区资格争夺的相关规则,春季季后赛的最终排名,将直接影响各支战队在本赛季前半程积分获得,而在夏季赛结束后,各队积分的多少,将直接决定其是否有资格参加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

2015全球总决赛(中国区)积分规则
2015全球总决赛(中国区)积分规则

  本赛季革新采取的全新晋级机制—“积分制”,将在很大程度上有效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将资格选拔的偶然性缩减到最少。“积分制”是指将各战队在春季季后赛和夏季季后赛中的表现,以积分的形式积累到各战队门下,同时LSPL的战队也有机会通过LSPL春季季后赛和夏季晋级赛的比赛来获得积分。在整个赛季结束后,位于积分榜前列的队伍才有机会参加中国区选拔赛。 在积分制度下,LPL春季季后赛排名1-4位的队伍会分别获得300分、200分、100分和80分,而LSPL春季赛的前两名会分别获得30分和20分;而在LPL夏季季后赛中取得前四名的队伍,会分别获得450分、300分、150分和100分,同时目前正在进行的LPL晋级赛成功晋级的队伍各获得10分。2015赛季LPL赛区比赛结束后,能够进入积分榜前列的队伍才有机会获得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选拔赛参赛资格。

2014赛季《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现场
2014赛季《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现场

  据悉,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今年十月在欧洲多地打响。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的队伍,将首先在10月1-4日及8-10日于巴黎的普尔曼会场完成小组赛阶段的比拼;出线队伍则将会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时间为10月15-18日;之后,挺入四强的队伍会前往布鲁塞尔博览馆,在10月24日、25日两天进行半决赛的比拼;10月31日,赛事将在柏林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迎来巅峰对决。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LOL无限火力表演赛 众星欢乐决战URF 下一篇:2015年LPL夏季联赛 俱乐部转会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