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三周年变身音乐会 造多元视听盛宴

     《英雄联盟》(简称: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将于9月6日至9月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在这场属于中国召唤师们的狂欢盛宴里,世界顶 级电玩交响音乐会VGL将进驻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届时,LOL三周年盛典将融入一场VGL交响音乐会,为玩家带来史诗级的声影互动体验,《英雄联 盟》诚邀广大召唤师共同加入这场只属于中国召唤师们的视听盛宴。

图1:VGL交响音乐会LOGO

      Video Games Live(电玩交响音乐会,简称:VGL)是一场以游戏音乐为主题的电玩交响音乐会,它也是一个最大限度展现游戏音乐无穷魅力的综合性娱乐舞台。自 2005年创办以来,VGL在全球的演出已超数千场。值得一提的是,VGL不仅吸引了众多世界级大师的编曲和指挥,甚至不少国际超一流知名乐团、合唱团和 表演者也加入到其中,再加上独家的游戏影像,让音乐和光影一起跳跃,造就了这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9月6日至9月7日,VGL将助阵LOL三周年庆 狂欢盛典,他们将用整场音乐会开启精彩绝伦的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

图2:VGL交响音乐会现场

      众所周知,“游戏”与“音乐”是年轻群体间广受追捧的潮流艺术形式。但更为重要的是,音乐可谓游戏的灵魂,二者相互融合更会给玩家带来震撼的感受,任何 一款经典的游戏都离不开一段经典的游戏配乐。我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音乐的悦动,也可以通过游戏配乐更好感受游戏的乐趣。 “游戏”与“音乐”这两大流行文化相辅相成,两者相融合后的升华将带给玩家们更多的愉悦与惊喜。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LOL三周年狂欢盛典中,世界顶级电 玩交响音乐会VGL将会降临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现场演奏《英雄联盟》中的经典配乐,带给中国的召唤师们一场无与伦比的游戏界视听盛宴。

图3:VGL交响音乐会现场

      此次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上,“游戏”与“音乐”的跨界融合体现了腾讯游戏提出的“泛娱乐”战略发展。这也代表着腾讯游戏正努力从单纯的网游业务平 台,逐步转变为涵盖游戏、动漫、文学、影视、音乐等多种关联业务的互动娱乐实体,一个全新的泛娱乐时代正在逐步形成。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中,除了有 VGL的精彩表演,娱乐明星与人气解说的加入互动更显示了娱乐跨界融合正日渐成为主流,未来游戏行业与音乐、影视、娱乐等行业的结合将更为紧密,中国游戏 市场加速进入泛娱乐化阶段。VGL与腾讯的合作也将会成为国内音乐与游戏企业合作的典范,通过本次活动实现双方将共赢,二者将开启泛娱乐产业的新时代。

图4:三周年庆狂欢盛典

    《英雄联盟》作为首个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盛典的游戏产品,其本身已经超越了游戏的范畴,成为一种新生的大众文化。《英雄联盟》不再局限于游戏本 身,而是通过与音乐、影视、娱乐等行业结合,由此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召唤师队伍中来。值此LOL三周年庆典之际,《英雄联盟》携手VGL交响音乐会向 中国的召唤师们献上一场“泛娱乐跨界”时代下视听盛宴,诚邀各位召唤师共享年度盛典!

 

[编辑:freer]
上一篇:LOL飞升模式降临 最刺激的5V5模式 下一篇:LOL三周年限定皮肤 电玩女神脱颖而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