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三周年庆典启动 活动相关Q&A汇总

  三周年庆狂欢盛典购票观礼指南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购票流程:

  1.用户登录三周年庆售票页面:点击进入

  2.点击右侧“购票按钮”,登录QQ号码,选择大区及昵称,点击同意条款后跳转至大麦网售票页面

  3.跳转至大麦网售票页面后,通过QQ联合登录绑定大麦网现有账户或注册大麦网新账户

  4.登录至大麦网后进行选座购票,付款,填写快递地址。

英雄联盟三周年

图6:售票页面

  据了解,《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将于9月6日下午13时正式开幕,庆典首日的活动内容包括《英雄联盟》全新品牌年度主题发布、2014赛季总决赛中国之队选拔赛。玩家们不仅会在第一时间接收到大量重磅信息,更可在现场欣赏到精彩的赛事。同时"三周年专属皮肤"将发放给来到现场的玩家,奖励将在现场统计后,于7个工作日内在线上发放。需要注意的是,购买内场票的玩家还可以得到额外的内场经典皮肤“创战纪 希维尔”,连续购买两天门票且至少一张为内场票的玩家可获得三周年经典皮肤“战熊骑士 瑟庄妮”。翌日的狂欢庆典上则将发布有关LOL的重大内容,此外,S4中国选拔赛将是盛典第二日的主要内容,玩家将尽享一整天的高水平赛事,在激烈精彩的赛事中尽情狂欢,畅享欢乐。

英雄联盟三周年

图7:2014赛季总决赛

  2014赛季总决赛中国之队选拔赛是国内队伍通往本赛季全球总决赛赛的唯一途径,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夏季赛脱颖而出的数支国内顶尖战队将角逐三个晋级资格,代表中国参与到2014赛季英雄联盟世界总冠军的争夺当中。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来自北美、欧洲、中国、韩国、东南亚等地区的16支顶尖战队将代表自己的国家,向冠军奖杯发起冲锋。

上一篇:LOL美服4.14版本更新 一大波英雄被砍 下一篇:启用变身模式 20日美PBE纳尔全面增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