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 八大豪强战队简介

  《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简称:LPL)2014赛季夏季赛将于6月14日下午16时在全新赛场世博大舞台拉开战幕,新战队、新场地(上海世博大舞台)、新阵容(目前有3支队伍引进了韩国职业选手),不论玩家喜欢传统豪强,还是倾心联赛新贵,2014年LPL夏季赛必将带给广大《英雄联盟》玩家新的惊喜。而在即将到来LPL夏季赛开幕周中,各支战队都将全力以赴为自己赢得开门红,比赛定会场场精彩。

  现在让我们看下LPL八支豪强的最终人员阵容和变动。

EDG
EDG

  卫冕冠军EDG尽管在赛季前的引援方面没有什么大手笔的交易,就引进了一名ADC替补选手:Ff。但相信经过首个赛季的磨合,EDG战队会更加成熟,再没有人质疑他们当前强劲的实力,相信玩家们更期待他们在夏季常规赛中能够拿出具有统治力的表现。

OMG
OMG

  春季赛季后赛的失利让这支走进曾经代表最高水平的顶尖战队进行了人员方面的调整,Lovelin回归打野位后,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2名辅助选手 “Dada77和节奏”,无状态重回中单,春季赛一鸣惊人的常规赛MVP选手冰封夕阳离开OMG加入了PE战队,夏季赛OMG在辅助上的补充促进了队内良性的竞争关系,期待OMG能更上一层楼,再显春季赛常规赛不败雄风。

上一篇:五杀乐队专辑《惩与燃》 歌词大揭秘 下一篇:YZZ攻略组大神对抗赛 看直播赢皮肤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